5月2号, 凌晨12点多笔于剑潭青年中心。

5月2号, 凌晨12点多笔于剑潭青年中心。

从机场处理完所有的事情,就推着我们的行李走出来.出来就看到好多人在接机噢!现在的我正式踏在台湾的国土上.心里其实有些怕怕的。接着我从包包拿出我寻找已久的数据往着的国光客运的方向走去.买了四张票就这样上了国光客运, 价钱是125元一张。外面很暗所以看不清楚晚上的台北。我只知道现在我是从桃园机场往着台北车站去.一路上大家都忙着打电话回家报平安。大约接近一小时我们才到达台北车站.台北车站不像我们的PUDU那么狭窄那么肮脏。

接着很快的就照着我原本的计划去搭捷运往剑潭去了整个过程朦朦胧胧的。相信大家一定知道我们不是本地人啦!哈哈。。。到了剑潭站往2号出口(几号出口很重要,不然要走更远) 捷运站的地图是指着往前走。大约需要10分钟在会到。时间大约是10点多了一路上很安静,空气凉凉的很舒服。走在台北的街上还是很难相信我人已在这个国家了。

放好行李之后,我们就到士林夜市去了。只要在剑潭站往前直走过了几个大马路就会看到了。哇。。。他们的夜市的味道好难闻噢!好多臭豆腐的味道。现在我果然相信大家为什么那么不喜欢那种味道。以前我还不相信希望有机会可以去尝尝,现在无论多好吃我都不会尝的。这里的夜市跟我们的PASAR MALAM有些不一样,不但有吃的穿的还有玩的。玩的就好像我们的 FUNFAIR啦!台湾的女生好美噢!在夜市卖东西都很美噢!哈哈。。今天累了要睡,明天再出发。

* 其实士林夜市是满出名的,可是我们好象没有好好的走,也没真正尝试那里的美食,因为大家累了,也不太习惯。

交通指南:
1.桃园机场-台北车站 = 搭国光客运(BUS) ,125元一个人,1小时。会经过圆山捷运站
2.剑潭站-剑潭中心 = 往2号出口直走10分钟
3.剑潭站-士林夜市 =走路 10分钟

Comments

  1. 原來妳也沒法接受"臭豆腐"...哈!!

    我有些日本朋友也是以誇張"彈開"的方式, 讓我知道有那麼恐怖的味道~~

    不過也有那種一吃就上癮的外國朋友!!

    ReplyDelete
  2. 詹姆仕,
    对啊,始终没办法接受那种味道,但听说很好吃,那天我有勇气的时候一定会尝尝。呵呵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