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号
景点﹕故宫﹑西门盯﹑淡水

8早上8点35分, 在剑潭中心吃了美味的早餐80元.环境很好服务生也很有礼貌。早上的台北凉凉的很舒服。台北很早就亮了,5点多久好像马来西亚的八点.所以我也因此而早起了。我们收拾好行李就搬到楼下的LOCKER 50元一个﹐因为回来的时间迟过CHECK OUT的时间。
(笔于早餐店)




接着我们就往故宫出发了.只是在剑潭站旁边就可以搭往故宫的公交车了, 不需要过马路到对面的方向。这是短暂公车所以只要一上车就是15元了.最后一站就是故宫所以不用害怕不知道在那里下车。入场费学生价是80元。这里好多日本人噢﹐就连说明也有日文﹐台湾果然很重视日本游客。


12点多往西门盯出发, 据说是时尚最潮流的地方. 其实也还好啦!吃了最出名的阿宗面线,是站着吃的噢!味道一般啦!不是每个人喜欢那个味道.嘻嘻…在ROSE唱片行买了光良的CD 375元,也不是很便宜。如果想买衣服这里应该最适合大家了。

走了快一天了大家都累了,我和慧玲就到台北车站买明天去花莲的票.其它两位就回去剑潭中心去休息等我们一起出发到淡水。从剑潭搭捷运往淡水站大约需要30分钟.一路上看到大家疲惫的眼神我想我今天的安排太赶了。一出淡水站,公车站就在旁边.我们就搭红26前往渔人码头休闲旅馆,停车的地方就是托吊场。公交车上会报道每一个站得名字,所以不用担心不知道那里下车。在车上遇到了好心的阿姨.他也和我们下同一个站, 好热心的教我们。其实一下车就可以看到旅馆的指示牌了,很方便。

大约5点我们就出发到渔人码头,从住的地方只需走10分钟。天气不会热,所以散散步很好。
我还是要提柜台的女生很美很斯文噢!哈哈。

这个傍晚去了渔人码头的情人桥,好美好美噢!果然跟我看到的图片一样美!现在我可以亲眼目睹, 真是美妙海风轻轻打在脸上好舒服.这里有很多人在画人像价格从100元到500元左右。站在情人桥上,你会听到有人在唱情歌,歌声还不错。这里果然是情侣的好地方.单身的也不错啊!可以慢慢欣赏那美丽的晚霞。接着旅店的服务生就载我们到淡水老街了。在这吃了阿给,虽然不是正宗的但味道还满好吃的。因为不是周末阿给老店已经关了。这里还满乡下的,来了接近两天还是这里最舒服。很快的我们又回去旅馆借了脚踏车,再到渔人码头现在的码头很安静人潮没有了。心情很轻松很舒服。
(笔于渔人码头休闲旅馆 9点59分)

交通指南:
1.捷运的费用从20元到55元。
2.剑潭-西门=25元
3.西门-台北= 20元
4.台北-剑潭=20元
5.剑潭-淡水=40元
6.淡水-渔人码头(红26 公交车)= 15元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活领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