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5号﹐笔于自强火车2054班车开往高雄

5月5号﹐笔于自强火车2054班车开往高雄

这一趟可真远了﹐从花莲到高雄要5小时50分钟。我们是从东部一直往到南部去﹐一路上经过了台东再到高雄719元。在火车上遇到了一位阿嬷﹐他应该看我们背着那么大的包包好奇就问了我们几句﹐就这样跟他聊了一会儿﹐原来阿嬷是要去知本。知本是花莲的南部﹐那里也是旅游的地方﹐不过8月最适合﹐因为可以赏金针花﹐当然还有知本温泉。我们这一趟没去当然就因为太热了泡温泉会中署﹗

本来想好好的在火车上睡觉﹐怎知道我的眼睛又才次给外面大自然的景色给吸引了。身体虽然很累但我更加不想错过这里的美景啊﹗我除了那架相机可以将那美丽的景色给拍下来﹐可是很多时候科技还是有不足的地方﹐再好的相机有时也没办法拍到。所以我就好好用我双眼将那美丽的风景给拍在我的记忆里﹐这我就没办法跟大家用照片分享了﹐只能用说的或文字来形容﹐当然还是有限的。有机会自己去一趟那是最好不过了。

5月5号﹐笔于佛光山

到了高雄火车站就买了多两天去嘉义的火车票﹐接着我们就要往佛光山去了。火车站对面是公车站也就是短暂的公交车﹐而我们要搭的是高雄客运也就是较长远的巴士了。从高雄火车站走过右手边就是客运站了。在那买了4张去佛光的票77元一个人﹐旅程1小时。当然这一小时是我睡觉的时候了。

3点30分才到佛光山﹐妙应法师接应了我们﹐师父慈悲看我们背那么重的行旅=就决定用车载我们到住宿的地方﹐听说老人家才可以坐的﹐可是为我们四位年轻又有活力的女生竟然要师父载﹐真的很不好意思。就这样妙应法师就成为我们的导览﹐为我们介绍了。明天刚好是朝山﹐所以我们就决定参与了。晚上与大家做完了晚客就去睡了﹐哇太舒服的床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活领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