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瓜石的黄金瀑布及阴阳海,台北101


5月11号﹐笔于K-MALL INTERNATIONAL HOSTELI

早上在九份﹐出发到金瓜石的黄金瀑布及阴阳海。其实我们不知道如何去﹐在金瓜石的一所学校门口问了一位先生﹐结果他说要载我们去﹐因为走路很远。果然走路很远﹐一路上是下山的很难想象我们走回来是如何的。这一趟有人当了我们免费的司机了。

黄金瀑布跟我在图画看到的是一样的﹐很美噢﹗接着我们又回到老街﹐白天的老街很热闹很多人﹐当然游客很多。

2点20分我们到了台北﹐接着大家各自走自己想去的地方﹐到了8点我们在台北101会面。遗憾拍不到101的照片﹐没想到那么准时10点就关灯了﹐所以美丽的台北101错失了。

下午那段时间我去了那里呢﹖我这个人﹐说起来还是真固执﹐我去了永宁看桐花﹐结果还是看不到﹐不过我还是要去了才会死心。因为去不成苗栗看桐花﹐就在捷运手册看到桐花公园所以就去了﹐因为到那里时间快接近6点了﹐天色已暗了所以只好取消。一个人搭捷运的感觉其实很好﹐因为不会聊天这样就可以静静地看及感受这台北的不一样。

Comments

  1. 看桐花,可以避開人多的永寧桐花公園,三義又太遠,不如到台北縣的三峽,鳶山步道上的桐花是我的私房景點!

    ReplyDelete
  2. anthony, 我也不喜欢人潮,下次有机会一定要去你的私房景点逛逛。我喜欢桐花: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活领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