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7号﹐阿里山


5月7号﹐6点08分﹐笔于高雄火车站第二月台


高雄火车站第二月台正准备往嘉义去。到了站台就买了一个菜包当早餐15元﹐站在那儿传出一首熟悉的声音﹐早晨的高雄火车站听到的正是光良熟悉的歌声。我的脚步给这些歌吸引了﹐大家都找位置坐下来只有我一个人站在便利店前面吃我的早餐。哈哈。。。你们应该觉得我中毒了吧﹗大家都那么说﹐其实我只是觉得在异国可以听到那熟悉的声音那是很舒服的。

5月7号﹐晚上9点03分﹐笔于欣欣民宿

外面的气温11度很冷噢﹗今天原本打算搭已计划好的阿里山公交车上山﹐结果上了旅行货车上山了原因很简单因为收费200元比公交车便宜。当然要懂得公交车的价钱就是214元﹐这样才不会被骗。一出火车站右手边会看到很多青色的公交车﹐那里就是上阿里山的了。其实在阿里山这个很出名的旅游点会有很多人不断介绍很多地方的旅游点给你﹐当然要你付费他带你去玩﹐还好距离的时间﹑价钱及景点的名字我什么都懂﹐他们才不敢夸大形容。

到了民宿﹐大家头都晕晕的可能是山路吧﹗也可能在半路我们喝了阿里山最出名的乌龙茶。阿姨泡了酸梅茶给我们喝﹐休息一会儿我们往森林出发。走在冷冷的森林步道﹐路边每一个景色都是那么的迷人﹐有种想和大自然融合一体的感觉。好美噢﹗可惜没有樱花了﹐如果再加上粉红色的樱花我想美到都会晕倒。哈哈

在路上我们遇到一位身上穿‘上海苏胳兰裙’ 的大哥﹐太好笑了我一路上就笑个不停。原来他是来自上海的胡大哥﹐就这样聊了一会儿﹐拍了几张照。

约5点我们回到民宿﹐在这样的天气吃泡面最好了﹐结果我们的晚餐一边喝茶一边吃泡面﹐哇多舒服多美味啊﹗不用再闻到猪肉味了。在民宿傍逛逛时﹐真的很冷我的手脚都快硬了﹐很快的就回到民宿休息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活领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