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9号清静农场


5月9号﹐晚上9点40分﹐山水缘民宿

今晚人已在清静农场﹐今早还在日月潭叔叔带我们到小乡村﹐哇那里竟然给我看到油桐花﹐油桐花是这个季节才有的﹐满地都是白白的花好美噢﹗油桐花也称为六月雪﹐因为在夏天花朵的凋谢就好像下雪一样。

11点﹐开始前往埔里在到清静﹐班车还是一样少所以又等了1个小时半。埔里在到清静班车也一样少﹐所以我们一定要搭到2点的车不然4点才有了。

3点半这样到了山水缘民宿﹐这民宿果然很美噢﹗从房间一望出去就是一座座的高山﹐外面天气也一样冷。家甄是民宿的女儿﹐接着她就载我们到小瑞士花园了100元入场费。小瑞士花园就让大家看照片我不解释了。
在民宿这两天都是又家甄帮忙,她是个很友善的人,就这样我们也互相交换msn了。回国以后,我还一直都跟她联络,也寄了张马来西亚的明信片给她。当然,我也收到她的回复,在明信片上我一直都记得她写着“年轻真好,不要忘记背着背包走遍美丽之地的信念”,看了她写的我好像感觉到她也很想如此背着背包,只是仿佛有些身不由己。
每一次旅行,让我惦记的都是这一路上的朋友,或许这是我们唯一一次的相遇,但我们大家的生活也会因为这样多了一位朋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