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 一日游 ~原故

在KL生活了5年,这是我第一次以游客的心情来游我们的首府--吉隆坡,这的要谢谢来自香港的同事们:) 他们说新加坡太闷了,都走完了,所以每个周末都很闷。就这样我答应他们就找个周末带他们到我们国家走走。

这一次,我果然发现原来马来西亚在外国人的眼里是那么的不安全,就如我们看待印尼、泰国一样。可笑的是,我的同事竟然手表、相机、耳环都不敢带去大马,只因为她说担心被打劫,听了身为马来西亚的我只能感到可悲,我本来很骄傲我是马来西亚人,可是没想到竟然我们的国家已经不再安全了,不再让大家为以骄傲了。

是国民的不精进,还是政府需要更加努力呢?????

Comments

  1. 會不會是被新加坡人"嚇的"!!

    我第一次自己要去JB時,大家都說的很恐怖~~
    所以我只好輕便裝出門還穿夾腳拖鞋(這不是我會穿的!!哈)...連背包都沒帶, 口袋只有護照和馬幣!!
    活像出門去7-11買飲料!!

    不過檳城和KL(我只待過KLCC那附近)治安應該很好, 感覺很安全又舒服!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