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02008 梅尼(Mui Ne)


Da Lat 早晨

今天六点起身,七点我们将出发到梅尼去了。本来早上打算在路边摊买法国面包吃的,结果找不到,反而找到一个阿嬤在路边卖香喷喷的cheese面包,我买了两个,很便宜哦,才8000dong,哇,真的好好吃,很可惜忘了拍下来,面包很香脆,我们这里的面包店我都没吃过那么好吃的哩。
还是老规矩巴士公司的人到GH来接我们,今天我们坐的是TM brother 的巴士110,000dong 一个人。车上没什么人,车子往山下开去。哇。。。这一条山路坐的我好幸苦,连续跳了两个小时啊!不知道到了什么小镇,我们换了VAN 车载我们到梅尼。坐上VAN 车之后不久我们就开始看到海边的景色了。
前往梅尼的路上

中午一点多我们到达,原定的GH 就在停车的不远处。这家GH一晚USD15,其实还满贵了,不过环境很好。介绍以后原来一直跟我email的人就是那可爱的女生,这里的服务生都很热情。他们还是一样要我们的护照,但我还是坚持要拿回啦,没有护照心很不安啦。买了6号凌晨1.30am的巴士票往胡志明市USD7 一人。
黄金旅馆后院

后院的沙滩

今天没什么特别的安排,来海边那就随性的想怎么走就怎么走咯,所以在梅尼算是最悠闲的了。天气太热了,吃过午餐我们就去休息了,傍晚再到海边走走好了。其实我们的GH后面就是海滩了,他们还准备了很多张可以休息赏海景的椅子。嘻嘻。。。躺在那感受一阵阵的海风,静静的聆听海浪的声音,哇。。。果然是享受天伦之乐啊!很羡慕吧!。。。嘻嘻。


晚餐,我们选择了GH的餐厅享用,其实还蛮贵的,不过不很好吃。。。

这里可以选择坐卡车到白沙丘、红沙丘等附近的景点,
4个小时收费是USD12 一个人。年轻人,如果会驾摩托还是鼓励大家自己驾这样自在一些。所以,我们决定了明天一早5AM出发到40km外的白沙丘看日出。有那么一句话“你能想像沙漠之后会看到一片大海洋吗?”我就是因为有背包客这样形容梅尼(Mui Ne 所以我来了,好期待哦!


梅尼住宿:黄金旅馆-15元双人间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活领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