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02008 HCM Town


今天是胡志明市半日游,导游是我。哈哈。。。有了那一张很详细的HCM town map 要找这里的景点一点都不难,其实也不会太远,大约30分钟步行。去了------、教堂、历史悠久的邮政局。

这所教堂的架构真的很

漂亮,也是大家来拍婚纱的好地方,我们就在这里看到了两对情侣拍摄婚纱。

来邮政局当然少不了寄明信片,亏我之前找了那么久。我寄了一场给姐姐一张给我自己,回去以后再看看我现在写的是多么有意思啊!


找咖啡!找咖啡!不会忘的。“Trung Nguyen 咖啡厅就在Lei Loi 街,从Ben Thanh Market步行

大约10分钟吧。这里的咖啡粉都很便宜不会太贵哦,其实我们身上没有越南币了,结果他们又不收USD我们赶紧去换钱再回来买。其实时间不早了,我们赶紧回到GH请他们帮我们call taxi 往机场去,车费是USD7比我知道的贵了。


来到了机场我只剩下USD5做为我们的午餐,哈哈。。。这里的机场还不错不像柬埔寨简陋。就这样2.20pm 飞机起飞了,10天之旅告一段落。到了新加坡走在平时上班的路上,我好像在做梦,10天就这样过去了,我尝试想起那天出发的我,哈哈。。。真的结束了。但我想成为旅行者的身份不会消失。嘻嘻。。。



Comments

  1. 在那里用美金比较划算呢!

    ReplyDelete
  2. Invisible,
    你是指HCM 吧?在LeiLoi街都有很多,只有不要去银行换就很划算了。但在HCM用越南币比较划算哦。。。:)

    ReplyDelete
  3. 我指的是HCM,上次我去的时候,用美金比较划算,哈哈!

    ReplyDelete
  4. 哈哈,误会了你的意思。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