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pore Zoo

这个劳动节没有回家,朋友从马来西亚找我了。因为他们想去新加坡动物园,就拖他们的 福我也到了S'pore Zoo 一日游了。这个地方好像是小学生来到吧!呵呵。。。

结果人果然还是比动物多,新加坡人多本来就是众所周知的,公共假期哦,怎么不会多人呢!在这里除了看动物以外,还可以看到很多父母亲们带着孩子游动物园啦,说真的我的确很佩服做父母亲的天气那么热,还需要带着一群的小朋友出来,所要具备的精力绝对不能少啊!哈哈。。。

当然爱好摄影的朋友也很多哦,一个比一个的相机还要大还要长,看起来很专业哦!
表演后的企鹅都到旁边休息了,真可爱!


这动物园真的有很多种类的猴子,结果我们感觉一天来到处都是猴子,这些猴子很爱献哦!看到大家拿起相机时,它们就开始表演了。哈哈

就这样在动物园里晃了一整天,晚上我们到了AngMoKio “店小二”,为什么会选择这间呢?原因没别的只是我很饿了也不知道吃什么好,刚好店小二是我之前审查的一家很赚钱的餐厅。呵呵。。

味道果然是很好,这是我唯一一家排队的人很多,食物果然包有那样的素质。

以下这两道菜真的很好吃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活领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