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62009 回家路上

今早八点才起身,来到昆明市大家都没有兴趣想出去走走,就在旅舍吃早餐聊天就是慢慢摸到出发去机场的时间。

跟她一起睡了一晚的女生我终于看到她,是来自北京的一位女士也是下午1点的飞机。就这样在房里哈拉一阵子,我记得她是不断强烈推荐雨棚这个地方,看了有机会也该走一趟了。

国际航班必须2个小时check in 配合茶花的小巴我们10.30分就出门了,到了机场还是很早。拿回50元的deposit就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处理,每次到旅行最后一天我可用的钱总是所剩无几。

昆明飞回大马的班机延迟了,我开始担忧下一班机我是能否赶上。这一天,我成了空中飞人,一天内我到了三个国家。

飞机到达吉隆坡国际机场是下午6点了,同样的地点同样的举动但是不一样的人、不一样的时空我们在出境门口照了一张照片。我给我的旅伴一个拥抱,接着我继续赶我的旅途前往LCCT搭另一班机回新加坡。

老套的话我还是要说“谢谢你们陪我此行”,让我在这地图上再留下足迹了。

今天我真的累了,在机场check in check out 是一件很累人的事,到底新加坡已经是晚上10.30pm,还好我家靠近机场陪着小蓝搭上MRT往bedok去了。

结束是另一个开始

Comments

  1. 看你的游记让我想起一起旅游的点滴,好怀念那里无忧无虑的日子

    ReplyDelete
  2. sintinh,
    那天你想过无忧无虑的日子再来找我,我们一起当旅人去。嘻嘻。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活领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