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72009 新加坡周末好去处



想了很久不知道要如何给这一篇标题。
这个周末原本我计划去的地方是“Mount Faber"。
我是从一位部落客知道这个地方。至于详细的资料我就不多说了,大家有兴趣就连接这个网站看看吧!

就在前一个晚上在MSN 遇到一位朋友星期天也会去Henderson Waves,我们兴奋分享将要去的景点,心想下个周末我就去他说得Henderson Waves.

怎么说我不知道如何票提呢?呵呵...既然是去Mount faber 标题当然是这个吧!!
Faber Walk


Mount Faber

可是呢...在不知道什么情况之下就从Mount faber 走到Henderson waves,也不知道如何我又走到了Forest Walk,又到了 Alexandra Arch,新加坡果然不会很大,用走的方式一起可以经过那么多地方。


Henderson Waves

好啦,回来了内容了。(哈哈,不过我写的东西也没什么内容,呵呵)我的计划总是又出现“原本”跟“后来”,原本就是有5-6个人一起去,后来就是大家不想早起身的关系就剩下小猫3只。新加坡是很方便的一个国家这是我无可否认的,我们只需要搭MRT到HarbourFront station, 然后往D出口,再从MRT后面的小径走就10分钟就可以到达了。



往Mount Faber 的途中

到达MRT的时候,天黑黑得仿佛要下雨里,果然话一说完就下雨了。毛毛细雨所以就决定继续走,今天早上我想我是出来淋雨的,呵呵。不错啊,反正我一直以来就很喜欢毛毛细雨的天气,恨不得就可以走在这样的雨天然后又忘记带伞那种。嘻嘻

Forest Walk

与我同行的朋友好像对这里有些失望,不断地问我“不是森林吗?”一直在怀疑着希望可以走入一片森林。哈哈~~不过也难怪的,因为马来西亚的国家公园还真的不容易可以到达哦,必须驾车走入很乡村的地方,在乘5个小时的小木船往逆游的方向前进进入森林区。


这一次我纯粹是来走走吹吹风,没有任何期待,反正只是周末好去处的一个地方,总比在shopping Mall 人挤人好吧! “失望”会产生之所以我们有所“期待”吧!,没有任何期待反而惊喜连连不是吗?

喜欢摄影的朋友这里应该是一个不错的地方。



Alexandra Arch

我的同伴应该是没吃早餐的关系,这样走2-3个小时对他来说有些次吃力,结果我们就走到附近的HDB吃早餐再继续走。至于那是什么地方我真的不知道哦!我想也不会再来的机会了,因为我不是住在这里有了一次的经验下次再来一定要大家吃了早餐才出门了。呵呵。

从这里离开已经是下午1点多了,知道vivo city 有间书店PageOne就决定去看看,一逛又一个多小时了。呵呵~~因为我每次都在里面看书啊!

傍晚去了 Bedok Reserviour,但是没带相机下次再为大家介绍这个地方。

资料参考及地图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