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以后

整理游记其实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是我自己一个人必须去面对,从新把我记载在记事本的零零散散的文字整理,我自问没有很好的文笔,或许有时大家可能会发现一些语病,哈哈。我可能就是这样的女生文笔不好但却有一颗很用心在写部落格的人。(如果真的发现如此,请多多原谅,我会改进的)嘻嘻。。。

回来以后我仿佛还在旅游当中,又开始远离家园,越走越远,接着又慢慢靠近我家园。
朋友总是很喜欢问我
“在写游记啊?几时写完啊”
“写了那么久还在写啊?我已经懒惰不写了”
“回来那么久还记得meh?”

老实说我也有懒惰的时候,但那份想跟大家分享一路上的故事当我打开部落格时马上就会消失了。就因为那样我才可以顺利完成我这一趟---彩云之旅


写完了,旅行又结束了。结束意味著另一个开始,我是知道的。

我的心又想飞了,走在人潮中的城市或是齐满人的MRT,我的脑海里又不断浮现下一个目的的了。我的名字果然取得跟我一点都不像“会停”可是我一直停不下来啊,呵呵。。。

这一趟多了一些阻碍,
在全世界被H1N1侵蚀,
爸妈虽然有些不赞成我的此行,
但是最后还是任由我这个任性的女儿出发了,
谢谢爸妈对我的放心,
我还是好好安全的回来,
我庆幸我没有放弃,(其实从来没想过要放弃)
所以我又再次站在梦想的路上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