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82009 最高的山峰?

通常我们到一个国家,而且又到过那个国家的某个最高的点,
大家都很兴奋的说"Yeah! 我征服了某某国家的最高的山”
哈哈~~
这次我有点不好意思说“ 我征服了新加坡最高的山”

哈哈~~原因如下

到达最高只是163.63M



Tourist central



大约步行30分钟以内就可以到达终点,
虽然不是很长,但可以在这绿绿的大自然小森林步行,感觉很舒服哦!



周末想暂时远离繁忙人多的都市这样算是个不错的地方啦!










对这棵大树很有感觉,让我联想到一句话
“学习不要难过,你看,树从来不哭”

呵呵~


有兴趣前往的朋友可以乘搭MRT 到Newton,再转换171号的巴士前往,下车地方是位于Upper Bukit Timah Road。
请参阅这个网站

Comments

  1. 哈哈。
    发现很多地方重叠。
    我是说我的部落格。这个就是其中之一~

    ReplyDelete
  2. 少俊,
    新加坡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地方,重叠一点都不为奇。哈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