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82009 Batam Island Part II

来 到了岛上没到海边走走怎们说得过去呢?
这一天我不想把早晨的回忆留给梦里,
当大家还在梦中我就起身走到海边去,沙滩不大,沙粒也很粗,但却是格外的宁静。
今早的海浪很小,轻轻揉揉慢慢的打在沙滩上,眼前是一片宽阔的海洋,仰望也是一片蓝蓝的天空。
安静坐在这里,没有喧哗的声音,只有海浪声。


Batam的天空





太阳慢慢高高升起,感受到微微的热,也只好离开了,
一个人走到泳池的傍边,看到几只火鸡( 应该是吧?若不是请纠正),原来除了孔雀以外这类的动物也有如此的本事。呵呵~


走进房间的当儿,我们的C先生已经起床,他起身不是要去海边而是饿了。哈哈~
回到房里梳洗之后,大家都因为饿了所以起身,那我就不用烦恼到底要不要自己先去吃了。
早餐过后,刚刚的阳光普照一会儿变成乌云满天。天气变化还真大啊!没多久就下起雨来了,而这一场雨一直下到我们离开。



下雨天,户外活动没能进行,那就来场桌球竞赛吧!
Bedok Vs Potong Pasir 哈哈~~
我以为只有我不是很会玩,结果大家都是差不多,除了我们的 E小姐还真的有点专业哦!



结束了桌球竞赛,就来当一当赌神吧!雨天,能做的只有这些了。



1.30分(新加坡时间2.30分) 是时候离开啦!2天一夜的batam游还真是悠闲自在啊!
偶尔朋友一起周末这样聚一聚也不错哦!
下回到马来西亚度假更是值得哦!哈哈~不好意思我总爱把兑换率换成马币,那还真的很好用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