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玩意

虽然我爱旅行
但一直以来
我还真的没有属于自己的一架相机
之前一直随我出门的是姐姐那架 “Olympus 6.0 Megapixel”
这架相机到现在就连手机的相机功能拍出来的素质都比它好。哈哈~

每次出门回来,
看到拍出来的照片选了很久只剩下几张没糊了,
告诉自己 “下次不带它出门”
可是始终还是没办法存到钱可以买一架自己喜欢的相机,
接着还是要带它出门,呵呵~
不过,还是要谢谢它陪我走了不少地方。:D

最终
我买了我的新相机
Nikon D5000 AF-S 18-55mm, 3.5-5.6G

对DSLR我还真的不熟悉
不过幸运的是身边有一些朋友很热心提供我很多的资讯,
种种的考虑之后,
最后我选择了它。











接下来,
我需要好好跟它做朋友,
让它为我把路上的故事带回来跟大家分享哦!

Comments

  1. wow, that is great!
    You spend how much on it?

    ReplyDelete
  2. Suh ching,

    The price is SGD 1,177,include 4 free gift,SD card, trippod,bag and filter. hehe~~

    ReplyDelete
  3. 哇,嘻嘻,你可以慢慢玩了~~~

    ReplyDelete
  4. good choice !

    You will love him one day ;-)

    ReplyDelete
  5. ccil. 恭喜你进届成为DSLR有产阶级. 我家单眼是卡能的. 有空互相切磋切磋.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活领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