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他的往事



决定要来见你的那一天,我的心是如此的兴奋。每天都在倒数这一天的到来,要来你这里虽然不是很难,但也不容易。
带着我的背包拿着我哪有重量的相机从新加坡搭着地铁再转换巴士,终于到达新山的拉庆(
Larkin) , 等待着前往关丹的巴士把我带到你那里。



从早上的
11点一路上,上车下车的,赶了漫长的一段路,直到晚上11点我终于见到你了。
我来的时候你一已经醒来了,想必一定很开心见到我。一年
365天只有在周末或是假日你才会醒来,当大家离开了你也继续沉睡。而在那20多年前你可不是那样的,你可是拥有世界第二大的锡矿,接近3000人为你服务,那可是你最风光的时候。直到我出生后的一年,你就进入沉睡的状态,年轻人都慢慢远离你而去,留下的多是退休或半退休状态的老人。

近几年因为你的山你的水,还有的你的往事大家都纷纷来拜访,虽然习惯沉睡
20几年,但你还是如此的热情在假日或是周末时都会醒来看看大家。你的往事我在别人的口里听了许多,大家对你总是赞不绝口,因为喜欢你所以我想亲自来见你,留下我的足迹在你这里。

当我准备离开的时候,我已经开始想念你了。下一次,我要在你沉睡时再来见你!!

Comments

  1. 林明是我想重返的一个地方。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Tham, 这个小镇让无数的人都想重返,我可不只是爱上这里的山水还有这里的人及故事:D 哈哈~

    ReplyDelete
  4. 林明, 一个传奇的小镇, 人间仙境, 渡假休闲的好地方, 本人也曾多次到访, 多一次的到访, 多一层的深爱, 总不能忘记她历经沧桑, 多愁善感的镇容, 迷人的景色, 回味的道地小吃, 浓厚人情味的当地居民及值得一提及推荐的是~林明阁渡假村员工给予的真诚, 热情, 友善及专业服务和安排, 如需进一步详情或资料, 可联系09-5131313或012-9819888给予协助, 希望日后大家都能写写林明来分享分享.

    ReplyDelete
  5. 谢谢新浪客提供的资料 :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活领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