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日出的那一刻

昨晚我睡得很熟,想必前一定是累坏了,我准时3点半起身一点要赖床的意思都没有,这可不是平时的我。哈哈~~

6.30分才有日出,怎么那么早起身呢?有看上一篇的就知道了。


四点多我们开始上山,所以手电筒是必要的。高达800多米林明山的山路不难走,一路上有楼梯,石子路。在半路辛苦而停下来休息时,望向山下,已经可以看到浓密的云海了。再仰望天空是满天的星星啊!这时的我已经迫不及待加快脚步要登上山顶。我抱歉没有等待大家就与几位好友往前爬,我总是那样的心急 想抱握最美丽的那一刻。



到达山顶几位带相机的朋友各自选好拍摄的最佳位置,安置好脚架,准备等日出。 我跟“N" 才认识一个礼拜就带它去拍日出,要拍摄美丽的日出不容易,我有中还没学走就想学飞的感觉了。哈哈~~ 但拍摄就是自在拍爽,高兴就好,当回去整理照片发现只有几张可以用,哈哈~~


越是接近日出时分,人越来越多,这狭窄的山顶就只有假日变得热闹。林明山不高但却可以看到浓密的云海这可是这里特别之处。云海去了阿里山看过一次,在寒冷的5度气候没能好好欣赏。而日出是在越南梅尼驾着摩托车在半途中看到太阳慢慢升起,就那短短几秒钟而已。今天在这里我可以看到云海及日出,拿着相机不断在那美丽的景色按下快门那种感觉真好!





我们的肚子开始抗议了,是该下山了的时候了。下山的时间不见得比上山快,因为路上塞人了。看看以下那张照片就知道人潮是如此的多。



为了避开人潮我们走了几间咖啡店但是食物也都卖完了,最后还是回到小贩中心,林明出名的山水豆腐轮到我时也卖完了,所以大家可否想像假日这里人潮的恐怖吧!就连“林明揶饼”也全部卖完了。



原本打算10点多离开林明到关丹走走,也不知道怎么了到了11点左右才离开。

离开林明我们前往关丹的 Teluk Chempedak 海边逛逛,当时是中午12点多是太阳最猛烈的时候。哈哈~~

来到这里我们的梁小姐又想跳了,她去到哪里就跳到哪里。要拍摄这样的照片也不容易。摄影人跟被拍的人一定要有默契,以上大家看到的这一张一次就搞定了。没错相机是我的“N" 好友,但摄影的不是我,是我们的詹先生。


午餐之后,我们送詹朋友到了巴士站,大家也各自开着自己的车离开了,我也随着秋梅到他家走走,这样的安排纯粹一般老友相聚聊天喝茶。


————————————————————————————————————————

后记~


这一次出游很意外加入很多朋友的参与,特别是一群与我一起上课4年的大学朋友,可是我却是对他们如此的不熟悉,有的连名字都不记得了,每一次大家向我提起我的Coursemates 我都是那一句“不知道叫什么名字哩,看人我就知道啦" 这是我一直以来深感抱歉及惭愧的事。不是因为我孤僻,只是在大学那一段时间除了上课时间以外我都跑学会活动,活动占据我大部分的时间,coursemate 只是点头之交而已,也因此认识很多不同科系的朋友慢慢也成为死党。如果不是这一次的巧合我想我不会有机会与那么大班的Coursemates一起出游。




Comments

  1. 这个地方听过,还有大家都有看到的雾气。

    ReplyDelete
  2. 少俊,
    有机会一定要去逛逛,我这次看到的云海还不是最浓厚及漂亮哦!

    ReplyDelete
  3. 咦,妳這趟行程和我的同學詹姆士是同一程嗎? :)

    ReplyDelete
  4. Anthony,你的眼力不差:D

    ReplyDelete
  5. 我也有去阿里山,但是没真正看到像海浪般的云海。在阿里山的祝山看到的日出也不是很美。

    看来林明山一定很美,早机会一定要去一次。

    ReplyDelete
  6. 還沒機會到林明山呢,雖然已說過很多遍要去,哈。

    ReplyDelete
  7. MSKY,王同: 赶快安排一趟吧,如果不喜欢多人就安排在平日或是不要连假的周末或许可以避开人潮。 呵呵~~

    ReplyDelete
  8. Haha...sorry for late comments...but i hope I am one of the *coursemates* that U still remember me when we met up....muahahahaha!!!

    Enjoy the trip with U...who alwiz carries a sweet smile with U...^o^

    ReplyDelete
  9. stan,
    yeah! dun worry guy,u are the one i still remember.haha~~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