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耕莊(二)海边

屠妖节落在这个周六,所以不是每间公司周一都有休假一天,但是这次我有!哈哈~~爽!
周五放工之后就跨越那超级恐怖的马新大桥与凯心会合驾着小黄一起往中马前进,接近午夜12点行驶在南北大道可以看到好多好多的烟花哦!

隔天早上9am到熟悉不过的PJ 17区与其他妙人会合吃早餐,接着就开始往适耕莊(sekinchan) 行驶了。路线大家可以参考上一篇适耕莊(一)

小黄

一路往5号公路前进,中午12点左右就到达了sekinchan, 往左边就是一片又一片一望无际的稻田,再往前500m的右边则是渔村及海边。

往渔村海边的街道

由于2个小时前吃了早餐看来大家都不饿,决定到海边走走。

中午时分到海边一定被晒伤,没错在赤道上中午的阳光很热很刺痛。 不过在这个海边值得一提的是大部分的树下都会拉着网,让人可以躺在所谓“网床”上吹风,这样一点都不会觉得热反而感觉凉凉的清爽。听着海浪声吹着海风很容易让人有了睡意。
树下的“网床”

这里的海边没有很细很柔的沙,沙滩也很小,大家也不会想来这里游泳玩水。 但是坐在树下吹吹海风,聊天游荡或者看日落夕阳确实是一大享受。


除了在树下的“网床”,还有一个建在树上的小亭子,亭子里也有一个个又大网做成的“网床”可以让人躺着休息聊天,刚好亭子没有人我们都纷纷爬上亭子避开这炎热的天气。有的闭上眼睛小休,有的则在这里聊天,而我拿着相机到处拍摄,天气好要拍到漂亮的风景一点也不难。

小猫看着我的镜头一点都不害怕


马来同胞来这里拍婚纱照

才走在沙滩上不一会儿鞋子又断了。星婷笑说我怎么到海边鞋子都会断呢? 上个月前往关丹的海边,一双喜爱的鞋子也在那里断了,所以临时买了一双拖鞋。一个月后的今天又在重演,难道拖鞋已经变成我带回家的纪念品了吗? 哈哈~~
断了的鞋子

这里最出名的就是海鲜,其中一样大家都不忘点的就是鲨鱼粥,由于我们不想中午吃海鲜大餐,所以就点了鲨鱼粥及几个小菜,吃了以后大家纷纷觉得老板只会煮海鲜,其他的都............呵呵。


辣味的鲨鱼粥

清汤的鲨鱼粥

纯正沙梨水

午餐之后,太阳还是很猛烈,想到稻田逛逛的念头马上取消,大家都一致同意傍晚时分才前往,虽然在一直生活在赤道上的大马,对于这样强烈的太阳也会嗮病的。我们到了路边买了虾饼到了商店买了零售继续到海边吹风睡午觉。哈哈~~


午睡时间


等待傍晚这段时间,我到了附近的渔村逛逛。

待续......

Comments

  1. i like the last pic, excellence expression!

    ReplyDelete
  2. 如果你不滿意現在的生活,選擇改變吧!
    真的要堅信,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找對方向,每個人都能找出人生的金鑰匙,
    創造財富、健康、美麗、自信來享受豐富的人生
    一個您絕對不後悔投入有價值的網路創業機會
    你還等什麼?現在行動! ...
    點我參加評估了解
    http://joe80411.weebly.com/
    祝~天天都是有美好的一天˙快樂與您同在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活领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