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拉雪兰莪



离开适耕莊以后,我们继续往瓜拉雪兰莪吃海鲜大餐。
这家就如招牌写着的靠近港口的 “港口海鲜”
电话:03-32895387

就因为靠近港口所以有美丽的风景看,
看到这样的景色让我想起上个月在新山的海鲜大餐,
今天没有人不停的拍照连要点菜都忘了,哈哈~~
风景虽然不错,只有我去拍了几张就回到自己的位置,这次没人跟我一样爱拍照,所以我不好意思狂拍!免得成为焦点,哈哈~~





菜旦


我们的第一道海鲜 “虾” 很香脆又有点小辣超级好吃




这锅泰式蒸鱼,酸辣适中,想起来还在流口水~~


蛋炒螃蟹

螃蟹好吃但很麻烦,还要用铁锤敲,不过大家都敲的很过瘾,哈哈~~

回去大马,大家都说我像个饿鬼,什么都好吃好吃。
我在新加坡可是赚新币哩,怎么变成饿鬼了呢???
有钱买不到好东西吃 :(
就是要在这样不豪华的地方,也没很干净的地方吃的才是最好吃的,
当然少不了一些回忆及老友,这样吃什么都是超级好吃的。

哈哈~~

Comments

  1. 我也是哦。回到大马都说什么都好吃。呵呵~

    ReplyDelete
  2. yee...
    我也刚从适耕莊与瓜拉雪兰莪回来
    值得推介给朋友们去玩玩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