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来岸村-高佬咖啡

9点多下山以后,我们就继续前往武来岸村享用我们的早餐,武来岸村是一个非常小的小镇一条街不到100米之长,这里正是雪兰莪及森美兰州的边界,双脚一夸就可以从雪兰莪到另一个州了。



爬完山,悠悠闲闲吃个早餐多好啊!大家别忘了来喝“高佬 kopi" ,这是阿妹强烈推荐的,所以我们都来了。为什么被称高佬咖啡呢,当然是源自于老板很高咯!哈哈~~
没错老板真的很高,看起来很严肃但却是很善良。



咖啡不是人人都可以喝,有人喝了一小茶匙就可以让他变成像病人一样没办法起身。呵呵~~知道我在说谁了吧!这一次,我一茶匙都不让他尝试了。

我很爱喝咖啡,但是为了健康所以决心戒掉了,偶尔还是遇到好喝的咖啡一定会尝试。喝过很多咖啡,这一杯确实很好喝,喝在口里感觉是滑滑的,口感很好。爱死了!



高佬 Kopi



半生熟鸡蛋


烤面包

简单的早餐却换来美丽的回忆,谢谢妙人:D

Comments

  1. calvin,
    你在KL吧?要去很容易就可以去了。:D

    ReplyDelete
  2. 旁边的可是你的msn?我加了你。

    西藏5月15-25日可有兴趣?其余天数你自己走。
    目前我们有3人,其中1人长期流浪,他基本可以跟你一起走。
    另有2人“下落不明”,不晓得是否肯定一起走。
    msn:thoo2.net@gmail.com

    ReplyDelete
  3. thoo2,
    我email到你这个信箱了跟你讨论,我也加了你在我MSN,只是最近MSN很有问题,我加了别人或别人加我都不会收到的。:(

    ReplyDelete
  4. 我们过来坐坐,等你请喝咖啡.

    ReplyDelete
  5. WOW.去西藏!!!!
    我和我的朋友也在计划中。
    你们是FREE n EASY?

    ReplyDelete
  6. 琦哥与宝珠:欢迎你们来,好啊,我很开心可以请你们和咖啡哦:D

    少俊, 是啊,我都背包旅行。你也要去哦,如果行程差不多有意思同行吗?

    ReplyDelete
  7. 你能拍攝一些麻坡新加望周圍環境給我看一下嗎 ? 謝謝 !

    ReplyDelete
  8. 亲自走一趟比看照片好吧?
    下次留下名字哦~~: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