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耕莊 (三) - 渔村



看着一辆又一辆的渔船排着队伍进入支流,我跟俐虹赶紧走到海边附近的渔村逛逛。

我没有得到允许就自闯到私人的卸货的码头,大家看我拿着相继对我的动作感到好奇,但是也没有那样阻止我拍摄的动作。


有一位中年男生还贴心提醒我往另一个方向走这样就不会才次踩到肮脏的鱼水。不知道是我早到了还是迟来了,这时段卸货的都是拿来制鱼料,就没看到一篮篮的大鱼。




后来听俐虹说起遇到一位安蒂中午时候去了渔村一趟,看到好多人都来购买新鲜的鱼,气氛很热闹。如果下次大家要来就在中午或是4点多前往渔村,那么应该不会错过了。




之后,我继续往返海边的路上。




喜欢这样悠悠闲闲的午后,不用太多的思考,想走就走,累了就躺在树下休息吹吹海风,听着海浪声,看着蓝蓝的天,一望无际的大海。这可是多少人梦想的家园啊,适耕莊的村民是幸福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活领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