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的早晨

刚过去的周末早晨我荣幸的参与朋友的摄影团一起去拍照,一个个的相机是极度的专业,当然摄影技术也是属于超级专业那种。还好大家不嫌弃我这位连幼稚园还没毕业的新手,愿意参我一起玩。呵呵~~

大家约了早上8.30am 在Dhoby Gaut Mrt 集合,而我是当天才知道一起出来拍摄的有谁,噢...原来只有我一位女生!

我们来到了位于Dhoby Gaut Fort Canning Park,从A 出口的右手边有个小草原,越过了马路爬上一个楼梯再跃过另一条马路就是Fort Canning Park 的入口之一了。

这个公园的路线以19世纪古迹及14世纪古迹之分,本来想简单介绍,不过不小心把拿回来的介绍小册弄丢了,所以如果大家有兴趣自己上网看看吧!

这里的树叶大部分都是属于黄色的,感觉好像在秋天的国家。一位位的背影正是同行的摄影的朋
友啦。



走着走着发现一位安娣一动也不动的坐在那里面树,到底在做什么呢?养神?静思?难不成在这里打坐?



这个公园被一颗又一颗的大树包围,所以不用害怕有强烈的太阳。这位阿嬤看似很舒服坐在这里休息感受一下在市中心里唯一清新的空气,我也忍不住想贪心大口大口的深呼吸。呵呵~~



看到大伙们纷纷围绕在那里,我也好奇去看一看是什么。原来是这个啦~~
我想今天这只蜘蛛累积无数的福报,应该是生平第一次那么多镜头为它拍摄!哈哈~~
我也拍一张...



不知道是谁的?借了我一个不知道叫什么名字的摄影器材让我拍了这张以下这张。*我深感抱歉*
谢谢他~~:D



这个不知道为什么要拍它,只是想试一试我的镜头可以拍到多清晰。不过看来好像不是很成功,下次再改进吧!嘻嘻...



一直随便乱拍,回到家后才发现也没有一张可以介绍 Fort Canning 这具有一点古迹的地方。唯一以下这张还可以见人。哈哈~~



走完一圈拍摄完毕以后大家就到了funan food court central, 因为有人饿了。哈哈~~当然也包括我,小女子我只喝了杯milo就出门了耶!

坐下来以后大家就开始继续聊摄影,我也乘机会抛出摄影遇到不明白的事情请教大家。在这里感谢思斌解答,只是相机没电了也没办法继续问了。就这样我先离开大队,因为下午要出席大名鼎鼎龙应台的讲座会。

跟大家算是初次见面,大家都很好聊。回来以后发现原来大家都是部落格格友耶,文章都写得很好。希望有机会而大家又不嫌弃再向大家学习摄影的技巧咯~~

Comments

  1. 多点拍就能越拍越好了~
    但你一定要先了解自己的相机~多与它沟通~

    ReplyDelete
  2. i am still trying to figure out the function of my dslr too... if u wanna learn/improve your skill...you should buy some photography magazine

    ReplyDelete
  3. 不客气。
    那"不知道叫什么名字的摄影器材"是拍微距(macro)的 adapter: Raynox DCR-250。
    改次充好电才出来哦,哈哈~再联络!

    ReplyDelete
  4. GoviL,
    是哦,要跟相机成为好朋友才行,我在努力着。呵呵~

    fufu,
    ya that right. so we gambateh lor~~

    思斌,
    哈哈,谢谢收到了。

    ReplyDelete
  5. tpfung,

    谢谢你慷慨的鼓励哦. :D

    ReplyDelete
  6. 寫得真好~
    讓人有去造訪的衝動~~
    期待你介紹美食!!

    ps. 剛剛在Expo, 吃了麻坡的o-ta!

    ReplyDelete
  7. 詹姆士,
    谢谢过奖了。
    麻坡美食篇要等明年了!呵呵~
    新加坡otak-otak 还满意吗?有机会请你吃麻坡的。: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活领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