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游荡峇淡

不到三个月内再度游荡峇淡,大家别要误会以为峇淡好像很好玩酱,再来原因只有一个因为F.O.C的。你试过两百个人一起出游吗?在这之前我没有试过那么大......团人出游,这是唯一的一次 (最多人哪一次是中学毕业旅行40人)。 OMG!!! 结论只有两个是字--------* 拥挤 * .

入境出境挤,吃饭挤,要出去市区也要乱一场。


还好我带了“N" 朋友出门,不然就真的是闷晕了。我们入住的是这家酒店,这个周末一定赚到笑,房间全部爆满,一半以上是我们的人。呵呵~~




晚上没事做可以来游夜泳,不过老天最近很爱哭泣,到底是谁把他伤得那么深呢?原本在泳池旁的BBQ大餐改在室内了,真是扫兴啊!




很多人都把老公老婆还有孩子女儿给带来了。我非常佩服那些做爸爸妈妈的,带着小孩的他们每一餐都不能好好的享用,必须要好好的服侍孩子之后,自己才随便吃。小孩偶尔借来玩玩是很可爱的,要我照顾哦。你们杀了我吧!哈哈~


一说到要拍照这些小妹就开始扮一些小动作了。



这位小妹看到相机就开始扮小动作来了。


有人跟我说如果只顾着拍照你会错失欣赏美丽风景的时刻,这一点我倒不是很认同。因为我发现通过镜头我变得更加细心的欣赏美丽的风景,偶尔会发现大自然无意中正在传达一些讯息给我们。我们还真得要向大自然学习呢.!




小花小草虽然很脆弱,
当强烈的海风不断的将它们吹的动摇西摆的,
当一切回到平静的那一刻,
它还是努力的活着,
这就是所谓的生命力了。


快乐其实很简单那就是------自然





宽阔的蓝天白云,让我再度想要飞翔,
我正在准备着,你们准备好了吗?


Comments

  1. haan,
    谢谢,不过傍边另一个树都拍到一点了,风很大没办法拍不到。呵呵~~

    ReplyDelete
  2. 很喜歡妳拍的照片。我剛剛也拍過上圖同樣的小花,不過,妳的感覺美很多。

    ReplyDelete
  3. 你好,首次来拜访,来自天蝎座的“男女大大不同四格漫画”部落原作……
    你这里拍的照片超棒了……
    欢迎彼此交流……
    http://comic-triton.blogspot.com

    ReplyDelete
  4. 海角,
    谢谢, 你部落格的游记很好看哦!:D

    DREAMARTZ STUDIOS ,
    欢迎你来,谢谢。
    漫画画得很不错哦,加油!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