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的下午茶

开着车一路往南北大道快速前进,说真的我特别喜欢这样行驶在快速公路,给了我一种很自在很自由得感觉就算到达目的地是几个小时后的时,但从不会厌恶反而又点不想离开车子。哈哈~

这一趟是为了出席朋友的结婚晚宴,所以我来了。竟然来了,好吃好喝好玩都要体验一下。呵呵~

到达怡保那个午后,已经是接近出现晚宴的时间了,但是说好要到怡保喝下午茶啊,我们又真么能错过呢?好喝好吃到处都是,但是那家才是最古老最好喝呢? 我找来的资料现在新源,没有当地人带领我们驾车车子到老街晃看是否可以看到那家招牌,最好决定放弃下车询问当地人时就发现其实就在对面而已。呵呵~ 位于 Jalan Bukit Timah 怡保老街


上图:怡保白咖啡





说真的喝了这家的白咖啡,我还是觉得Broga Hill 高佬的咖啡好喝啊!当喝完准备离开时,我发现......................我去的是“新隆 不是新源OMG!!!其实两家就在隔壁,名字没有特别注意也就搞乱了。呵呵~~



这杯咖啡足以让我不舒服一个晚上。不甘心,明天要去隔壁再试一次强烈推荐的 新源白咖啡

圣诞节这一天的怡保老街很安静很安静,当车子穿过任何一条大街感觉就是那么的安静,两排怀旧的店屋静静的对望。虽然距离出席晚宴的时间也差不多了,但是大家还是忍不住下车拍摄。呵呵~喜欢安静老街古老的味道,我想平时没多少机会在这里感受这样宁静的街道。





随同的朋友有讲师有医生的就这样成为我们的魔豆了。呵呵~

相关文章:
小桂林-Gunung Lang
吃个不停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活领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