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个不停

昨天那场婚宴,我几乎误以为我身在香港只差没有打麻将这一环。整晚的婚宴几乎以广东话为主,感觉身在香港啊!当然我还是比较喜欢他们说广东话多过中文,好听多了。哈哈~~

认识新郎从这个开始,所以今天我们很光荣被安排做在这一桌,这的位置是个风水位啊!就在正中间第3桌,可见的马大佛学会对新郎大学生活可是影响很大。这个晚宴没有卡拉ok,但却有新郎精心准备一系列的分享跟朋友的祝福片段及现场从小到大好朋友的分享。整个晚上就是那么温馨及充满着满满的祝福。



这是我们晚宴的第一道菜色


“就还第二日的早晨,大家一起去饮早茶咯” 呵呵~~
是啦,这里有好几家 而我选择了明阁,就因为比较旧地,所以我选择他啦!



这是我们的早茶点心,不要看小小的吃一点就很饱了。


早茶之后,就出发到小桂林了。

出来以后,在大热天底下来碗冰冰的豆腐花~~嗯....:D


新郎算是很不错啊,昨天婚宴才结束。知道我们今天还在就越我们一起吃午餐了。午餐也是我选的,呵呵~~ 是的芽菜鸡,我喜欢吃的是芽菜而已,在N年前我吃过这里的芽菜之后就一直很怀念,因为怡保的芽菜就是比较不一样,肥肥的水水的。呵呵~~



接着吃的就是 盐 X 鸡(排写,找不到中间那个字怎样写,就是- “火+局”),还记得前两篇我提过去喝错家的白咖啡,所以我决定买了到哪家新源咖啡店边喝边吃。果然是新源好喝多了。




一打开,大家都忍不住开动了。果然好吃!好吃!哈哈~~


原本打算就离开回吉隆坡了,只是当车子行驶在马路中又让我们发现了一个地方,大家马上决定下车,就这样也逗留1个多小时,呵呵~~

待续....

相关文章:
圣诞节的下午茶
小桂林-Gunung Lang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