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桂林-Gunung Lang

隔天早上,我还是很早就起身,比上班时间还早,所以有时出去玩也是很累的。
桂林是个风景很漂亮的地方,而被称为小桂林我想应该也不错吧!之前在朋友传送一封邮件给我介绍了我们大马的小桂林。看了之后我一直向往着这个地方,我果然还是来了。

位于怡保的Gunung Lang,有着小桂林之称,也是由三个倚山的矿湖建立的一个公园。如果你有导航系统那么只要输入"Gunung Lang" 那么你一定可以到达。呵呵~~ 这个地方并不难找,那就简单述说。从怡保火车站(在左手边)一路往前行驶,若遇到分叉路就一直靠右手边直走至到看到 Petronas油站在你的右手边,就在那个分叉路右转进去就是Gunung Lang.





大家可以乘坐船到里面公园走走,马币3元。



这个公园不吵,想走就走,累了也可以随地坐在地上。呵呵~~ 我就是这样让我拍到这一张照片了。虽然照片颜色有些暗也没有什么可以配搭,但是可以拍到那么耀眼的阳光,好开心哦!拍到自己喜欢的照片可以让人开心很久很久的。呵呵~~





不久前在MyPaper 也看到介绍了新加坡的小桂林,不过我想大马的小桂林应该好看到多了。
我在这里呆了2个小时左右,接着下来又是吃的时间了。

待续...

Comments

  1. 怡保是一個漂亮的地方,像一個山城。霹靂州的旅遊業就是沒有被推廣,很可惜。

    ReplyDelete
  2. 向希,
    这里的山水真的很美,我每次都很期待往霹雳州这个城市。:D
    谢谢你初次到访!

    calvin_y ,
    是啊,还可以静静的坐在湖边呢!呵呵~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