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大-岛内出走



那一天,我在幸福摄影家的部落格发现了这本书,我就被吸引了,又刚好姐姐要去台湾,所以要她帮我到城品书局带了蛙大-岛内出走 这一本书回来。




这一本书是4个人男生单车环岛游记,从决定那一刻开始,他们就想.....


哈哈~多cool 啊,不能去就离职,简直要封他们为我的偶像了。哈哈
当然到后来他们到底有没有离职来完成单车环岛的旅行呢?还是老板愿意放他们大假呢?



这一本书吸引我的是因为他们环岛,曾经我脑海里也出现过这样的想法,那一天我也来个马来西亚环岛旅行,不走快速公路,驾着车从南马一路到北马再到东海岸去吹吹太平洋海风。想到现在,我还没有行动啊!!!



书里还有提供一些单车环岛的小贴士,所以想要单车环岛的朋友可以提供不错的资讯,当然里面也少不了蛙大在过程中的心情记录。“不想回家”这是我们短暂10多天的旅行往往会面对的心情,哪天才刚开始投入的时候,旅行又是要结束了。说出了我的心声,有时发现自己越来越贪心,短暂的旅行好像已经慢慢没办法满足我出门的心情,开始想来一个没人知道旅行几时结束的日期,走到累了想家了那就回家吧!




每一个人旅行的意义都不一样,这本书让我看到4个大男生如何一起完成4个人的单车环岛,当中有因意见不合要非开完成这次环岛,而到后来又是如何呢?呵呵~自己买来看吧!



这本书值得看更值得珍藏,看着别人痛痛快快勇敢的完成一个梦,同时也为自己编织了一个梦!
这样活着就更有力量,

Comments

  1. 很棒。 希望有机物会能阅读到这本书。

    ReplyDelete
  2. 看到你对书本的介绍,我很想就拥有它。不过,我比较喜欢《彳亍地平线》和《 THE SONG OF THE BIRD》。可能会去买来看。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3. 妳完成夢想的當兒,可要把車子抬起,拍照留念哦!嘻嘻

    ReplyDelete
  4. calvin_y,
    有机会的,大马有买了。:D

    宝娟,
    不客气,谢谢首次留言。

    tpfung,
    我没有那么大的力气把车抬起来哩!把驾驶盘举起了应该可以吧!哈哈~

    ReplyDelete
  5. Frogfree 的网站也是超美的。
    我看了整个网站,可是没买他的书..

    ReplyDelete
  6. BunntT,
    新朋友哦,欢迎你来:D

    ReplyDelete
  7. 请问这本书现在还能购买到吗?还是请问楼主可否出让? Stella.

    ReplyDelete
  8. Stella,
    这是我在台湾买的,或许你可以在网络找一找。不好意识不能卖你哦。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