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答案

摄影团这次浩浩荡荡到了新加坡国际机场Terminal 3 赴考了。我们的Gan 老师发了张考卷拟了一个题目-线条。虽然,赴考之前作了一点功课可是进到考场好像帮助不大。哈哈~

线条处处可见,可是要可以凸显线条的给人看起来舒服对我来说真的很高难度。才过一天,就被催交考卷了,说真的同学不是不想交,只是我写出来的答案看了又看,看了又看,总是找不到一个最好的答案哩。呵呵~

竟然选择去赴考,考卷还是要交的。嘻嘻~
虽然答案不是最完美,但我想应该不会离题吧!







要是大家有兴趣也可以看看同学们的答案,写得太漂亮了。
TP 同学
189同学
gside 同学

Comments

  1. 不错哦,我喜欢第一张。

    ReplyDelete
  2. 喜欢你那张手推车的。我看了很久才看出来,很抽象。

    这是一个课程吗?

    ReplyDelete
  3. calvin_y
    是的,这是一个课程,你要参加吗?
    免费的~

    ReplyDelete
  4. 189,
    Terima kasih.

    Calvin_y,
    谢谢,还好没有离题。
    其实是一般朋友一起出游摄影,写得让你以为是个课程,不过GAN也是没说错哦,欢迎你来参加。

    Gan,
    谢谢帮忙解答。

    ReplyDelete
  5. 好喜欢你的摄影,请问怎样才能参加你们的课程?

    ReplyDelete
  6. Anonymous,
    不介意的话,下次留下名字哦:D
    我上面有回答了,其实这不是一个课程啦!是几位兴趣摄影的朋友一起去拍照,当中有很资深的朋友,让我可以学习。我只是故意有这样的手法写出来啦。呵呵~
    要是你有兴趣,欢迎你参与: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活领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