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th Hour 2010@ Marina Barrage

来这个小岛也快两年,这次竟然是首次到访 Marina Barrage.
当大家浩浩荡荡在参与 Earth Hour 这项活动时,我到了这里凑热闹拍拍照。呵呵~

没有广角镜头,我只能拍到这样。这里可是放风筝的好地方:D




黑白夜晚的新加坡


Earth Hour 之前


站在这里吹风感觉真好,直到关灯时刻那一刹那并没有我想像那么壮观,看来并没有很多人/公司参与这样的活动。不过这毕竟只是一个形式,要是大家每天都保持节省用电的习惯我想比参与此活动更加有意义。

才在这里拍摩天轮,隔一天就有朋友邀请我去乘坐免费的新加坡摩天轮。哈哈~
想去坐很久了,只是票价觉得有些贵所以一直都没去。
“朋友,谢谢你有免费票时想到我,哈哈~” :D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活领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