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堂课

不知不觉2010年过完了四个月,
不知不觉上完了第15堂课,
也不知不觉完成了2010年第一件事。
5月1日将举行毕业展来正式完成此课程。
首次,自己拍的照片将贴出来,那是一件很满足很开心的事。
虽然,我们的照片并没有摄影师们那么的耀眼,但是这是我们学习后的小小成果。

以下是我的展览照片


早晨,素朴。
素朴,早晨。
这是此刻心里的感觉。
来自大地的石块透过粗糙的纹路散发着自然的美,与浑然天成的雕刻合而为一。
刹那间我突然醒觉,在广大的世间里,我只是芸芸中的一个过客。

Comments

  1. 这张图片很美。光影皆备。

    请问你是上什么课?在哪上?我好奇了很久。

    ReplyDelete
  2. 你好,我从背包客栈知道你6月会到西藏,我们也是6月进藏,可否交流一下?email&MSN:onglingting@hotmail.com :)

    ReplyDelete
  3. 忘了说:我也是马来西亚人,住新山。。。嘻!

    ReplyDelete
  4. calvin,
    哈哈...原来你那么八卦啊?(开玩笑啦)我是在慈济上课的,他们有提供一些课程其中之一是摄影。

    anonymous,
    那么巧啊,搞不好在西藏遇到你。呵呵
    好啊我加你在msn了:D

    ReplyDelete
  5. 没想到,calvin已问了我的问题。
    要到西藏?
    我想你的生活也是充满了色彩。:)

    ReplyDelete
  6. 老贤,
    wow...首次留言耶,谢谢哦:D
    对啊,就要去那里了。

    ReplyDelete
  7. wow, graduated, can be prof photographer liao la..

    ReplyDelete
  8. sasa,
    mana boleh oh, i am consider to take advance course. hehe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