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蓝的天空

每个周末我都恨不得逃离这个城市,只是并不是每个周末都可以那样做,所以应该要学会乐在其中吧!

蔚蓝的天空,蓝蓝的海水,搭上简陋的渔村我来到一个很小很小的小岛。



赤道上炎热的上午,不怕太阳的猛烈,骑着脚踏车在小岛上游荡。


可以这样离开城市与蓝天白云会面,就算嗮伤皮肤我也愿意。


站在强烈的阳光下,看着那那像棉花糖的白云,这可是牺牲变得更黑而拍摄的。


宁静的夏天


树的生命力很强,就是枯萎了还一样那么的出众。

Comments

  1. 小羊,
    谢谢:D

    calvin,
    嗯,就是Pulau Ubin.

    ReplyDelete
  2. 初次到访^^喜欢你的照片,还有你的文字。。。
    巧合的是我也是麻波人^^

    ReplyDelete
  3. BB_hwiyee,
    谢谢你,同乡人哦,欢迎你来:D

    ReplyDelete
  4. 雨,
    嗯,我们可以像树学习:D

    ReplyDelete
  5. Hi Grace,

    路过进来看看。上次计划跟友人去乌敏岛,但是下雨泡汤了..还有一个pulau hantu..

    如果有机会可以相约一起去拍照 :)

    ReplyDelete
  6. chongfai13,
    你好,欢迎你路过进来,呵呵~
    最近新国常下雨,不是很能安排户外活动,pulau hantu我还没听过耶,谢谢你告知我去找找看。
    好啊,有机会可以交流摄影心得.: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