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之旅-心情篇


照片景点:纳木错

背着一个大背包一个小背包,

我的力气似乎没办法负荷多久,

这次的行李更重了。

我喜欢这种感觉,

一种离开规律生活的喜悦,

一种很踏实的感觉。

飞机上有人是往着回家的路上也有人是远离家里的路上。

这次能顺利的出门我真的怀着满满的感激,

感激家人平安健康。

家人的平安健康是让我完成一件事情最重要的条件。



笔于12/06/2010 D7 2622 10am

Comments

  1. 嗨,期待你在西藏拍的照片;)抱歉没借成polaraid filter给你,我之前去大专研修班,回来后才看到你的电邮,但你已经启程了。

    ReplyDelete
  2. gan,
    没有关系,虽然没有polaraid filter,西藏的天空一样蓝得不像话啊!呵呵

    ReplyDelete
  3. 每次能让我尽情享受旅行是因为我知道,永远会有个家在背后守候着我回来.除了感恩,还是感恩...

    ReplyDelete
  4. yE,
    谢谢。

    Anonymous-美莲,
    对啊,真的很感恩家人。

    ReplyDelete
  5. yE,
    谢谢。

    Anonymous-美莲,
    对啊,真的很感恩家人。
    美莲,我今天打开部落格看到突然那么多留言被吓倒了。哈哈...
    真的真的很开心很感动你都一个字一个字读完。要是哪一天你到了西藏一定要跟我分享哦。祝福你...

    ReplyDelete
  6. 好,希望我能平安归来,哈
    希望这天快点到来..最近太多天灾人祸了,哎,,,
    哈哈,我忍不住一下看完..哈,很长气噢.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