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之旅2010-后记

写了三个星期,写了24篇的游(除了心情记录+),我终于写完了。
我不得不佩服自己的恒心。哈哈
开玩笑的啦,我没有那么自大。
有好几位朋友告诉我每天追看西藏游记是他必做的事,哈哈
超感动的。
其实这样记录是我旅行回来惯例会做的事,纪录纯粹是想有一天我不再可以像这样自由说走就走的时候,这些游记可以再让自己回味,又或者等那一天我30岁了,40岁了,50岁了...庆幸我从来没有浪费我在20岁里的人生。

我没有很好的文笔,也没有很好的摄影技术,但这里所记载都是我很用心记录在小记事本的草稿,再慢慢重新整理打出来的,答应自己每天晚上我都必须完成一篇游记,有时还拒绝朋友晚上的邀约留在家里写游记。哈哈...不好意思啊朋友:D

当然我也希望这里可以提供一些资料给想去西藏朋友参考,又或者贪心一点我希望可以让一直想去西藏的朋友会有所行动,不要再等待了,没有多少岁月可以给我们去等待了。

西藏到底是一个怎样的地方呢?
我想没有一本书或是一个人可以告诉你真正的西藏是什么,
我所写的是我认识的西藏,而在你心中真正的西藏是什么呢...
那就必须由你自己亲身去经历,自己亲身去体会了。


最后来个总结列表:
1.西藏之旅-心情篇
2.西藏之旅-行程
3.西藏林芝-雅鲁 藏布江大峡谷
4.西藏林芝-鲁朗镇
5.西藏林芝-尼洋 曲 &米拉山口
6.林芝
7.拉萨-休闲篇
8.近距离看见布达拉宫
9.拉萨-哲蚌寺
10.拉萨-西藏博物馆
11.进入宫殿那一天
12.最满足的一餐
13.拉萨-小昭 寺& 色拉寺
14.不再舍弃你了
15.八廓街&拉 萨河畔
16.21062010-羊卓雍湖
17.21062010-卡 若拉冰川&江孜
18.世界之最-珠峰
19.黎明的珠峰
20.扎什伦布寺
21.遇见天湖的那一 天
22.纳木错
23.在西藏最后一个晚上
24.26062010 道别的方式
25.青藏铁路

发现很多被我记录下来不是那些百年古迹而是一些很小的事,还有很多小故事我来不及写,看什么时候我心血来潮的一天。呵呵...

感谢一直都在看及留言的朋友,你们给了我大的动力写完这西藏之旅的游记。还有那些在潜水的朋友你们该出来了啦!我写了那么多,你们也看了那么多,出来让大家看看你们是谁啊! 哈哈...

笔于现在

Comments

  1. 終於寫完了 ~ 很快呢。
    以後有機會去的話,就要參考參考妳的遊記了 !
    呵呵 。

    ReplyDelete
  2. 看得出你真的很勤力地在写,现在终于落幕了。。。可以喘口气,继续下一个旅程了!

    ReplyDelete
  3. You r definately dunno me but I will sure look into ur diary now, such an interesting introduction, i wish i be there one day..good to know someone enjoy her life...

    beelian(sj friend)

    ReplyDelete
  4. 看到少俊po在FB上的link,就跑进来看看。啊,西藏!

    看来这几天要慢慢读一读你的西藏之旅了 :)

    24篇,很不容易!

    ReplyDelete
  5. plenty of good images... worth it!

    ReplyDelete
  6. 哇,18天的旅程3个星期就写完了,佩服,佩服!你好勤劳,好乖。 ^.^

    ReplyDelete
  7. 我还在倒着看你的游记。
    相信你也累了,但能与大家分享,这也是难得福气。

    还有,啪啪啪(掌声鼓励鼓励)

    ReplyDelete
  8. 你已经写得很好了,加油哦!

    ReplyDelete
  9. MSKY,
    哈哈...一定要去一次。

    潇洒走一回(少俊),
    嗯,我会一直思念着他的美。:D

    yE,
    哈哈...

    思斌,
    哈哈,对啊真的喘口气,但这口气喘得开心值得。下一站在等我...嘻嘻

    beelian(sj friend),
    欢迎你来,一生必去的地方。

    KC,
    谢谢留言,SJ他说要跟我收广告费。哈哈...

    tpfung,
    真的值得,还好我去了。

    小河,
    做着喜欢的事情是会特别的勤力的。呵呵..

    老贤,
    谢谢你的掌声,哈哈
    做自己喜欢热诚的事是不会累的,反而也做也开心。

    巴口人,
    谢谢你。:D

    ReplyDelete
  10. 感谢你的分享。

    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写了那么多的篇的游记,实在难得。

    ReplyDelete
  11. 很棒的旅游记录
    加油!

    ReplyDelete
  12. g@N小颜,
    第一次回复漏了你.哈哈..
    潜水出来呼吸很不错吧?哈哈

    calvin,
    也谢谢你那么忙都来看。:D

    PurPLe,
    谢谢.:D

    ReplyDelete
  13. 用了一个小时从头看到后记,很满足。
    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14. 席德,
    你愿意这样花时间慢慢看,我真的很感动啊!也给我很大的推动力继续写。:D

    ReplyDelete
  15. 因为我下个星期要出发了,更加需要再恶补一下... 紧张...

    ReplyDelete
  16. 席德 ,
    哇,太棒了!要放松,去西藏就要以轻松的心情,不要记得有多高。哈哈..旅途愉快:D

    ReplyDelete
  17. It will be a good guide for those people want to go Tibet. And i like the sentence below, like a summary of the whole journey.

    ***********************************

    西藏到底是一个怎样的地方呢?
    我想没有一本书或是一个人可以告诉你真正的西藏是什么,
    我所写的是我认识的西藏,而在你心中真正的西藏是什么呢...
    那就必须由你自己亲身去经历,自己亲身去体会了。

    ReplyDelete
  18. sj,一定要等我,西藏等我!!!
    喜欢这篇游记,没有太多的文字却很充实!!!
    人生难得几回呀..继续挖掘咯..

    ReplyDelete
  19. Anonymous-美莲,
    谢谢。:D
    下回等你们带我再重游西藏咯。:D

    ReplyDelete
  20. 我人回来了,但我的心没有回来。

    ReplyDelete
  21. 席德,
    哈哈这个不奇怪呀,我回来了那么久也都一直想念着。:D

    ReplyDelete
  22. 突然发觉,我在跟着你的脚步走,年尾要去纽西兰了,又要来你这找资料了。:)

    ReplyDelete
  23. 席德,

    大家都是跟着别人的脚步出走,就算如此遇到的人事物乃是不一样。要使这里找不到你要的资料,可以写信给我哦。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