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距离看见布达拉宫

我们就这样悠悠闲闲在拉萨度过一个下午。



我今天偷偷瞄了这个世界海拔最高的城市-拉萨,发现他已经是一个很繁荣很有规划的城市了,游客多汽车也多。当然,也有很多四川的朋友都纷纷来到这个城市开始他们的生意。其本上,走进大部分的店都是外地人。



虽然如此,记得那一晚当我慢慢走近布达拉宫,走到他面前,看着他,我已经说不出话来了。就算周围发展的如何或是有多繁荣,他依旧壮观,气势磅礴。

现在的我就真真实实站在他面前,脑海突然飘过那天在乌节路看到布达拉宫的图像我就告诉小鱼:“小鱼啊,我不跟这个图像拍照,我要去跟真正的布达拉宫一起拍,呵呵” 当时看着路人纷纷跟图像拍照,我的心里却是暗爽的,因为我拍的是真的布达拉宫,不是这个图像。哈哈... (时间过得太快了)



要是有一天,你也像我一样站在这里,用你的心去感受他的美,那会是你一辈子的记忆,谁都偷不走。

Comments

  1. 哇!好漂亮!有机会的话,我也要去。

    ReplyDelete
  2. 巴口人,
    机会是自己给自己的,要去就趁年轻赶快去哦:D

    PurPLe,
    亲眼看比看照片更壮观哦:D

    ReplyDelete
  3. 真好。我也将会和你一样。嘿嘿嘿...

    ReplyDelete
  4. calvin_y,
    太好了,八月很快就到了。
    我倒是很期待看你拍的西藏,你的摄影技术那么好一定可以拍到更不一样的西藏。

    ReplyDelete
  5. 希望咯. 这就看我能体会到些什么了。

    ReplyDelete
  6. 真的,那是心的写照与感受..
    让我自我介绍,sj的朋友-美莲
    正在地球的另一角落欣赏你的故事..了不起的你!
    会继续期待你的足迹..加油!!!

    ReplyDelete
  7. sj的朋友-美莲,
    欢迎你来,当大家聚在网络时世界变得很小。谢谢你留言: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