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西藏博物馆

离开哲蚌寺,我们就前往西藏博物馆。博物馆是唯一一个景点是免费进入的。

在炎热的下午躲到博物馆是最恰当的了, 我每次到博物馆都逛的很快,所以大部分的时间都是赖在椅子上休息.呵呵...



在博物馆里不能打散光灯,所以我也没拍几张:D

一封给达赖喇嘛的信





藏族结婚的礼服


博物馆开到下午5点,工作人员会一间一间检查然后请大家离开。当我们准备离开时,却找不到我们的朋友-晓琪,问了工作人员说里面已经没人了,到了博物馆外找也看不到她的踪影。这下我就紧张了,该不会突然人间消失了吧?哈哈...

博物馆其实并不大,工作人员问我她叫什么名字,结果他们便在大厅大喊她的名字,工作人员的喧哗把原本宁静的博物馆变的热闹了。最后,才看到她才最顶楼走下来。

后来她告诉我们,当她走出博物馆的青年图书馆时,在还没来得及说话,大家纷纷的问:“你是晓琪吗?你是晓琪吗?” 哈哈...这一天西藏博物馆因为我们变热闹了。

从西藏博物馆要步行到我们的住宿是很遥远的路程,但是我坚持要走路,不是为了省钱,只是我觉得走在街上总比起搭德士可以更加看清拉萨市吧!一直绕到布宫前面已经是快一个小时后的事了,真是苦了我的旅伴。呵呵~~

那么炎热的傍晚竟然已经是七点多接近八点了!


这位老兄,看我们拿着相机在同一个点拍了很久很久,简单用身体语言告诉我们他想跟我们的宏雄一起照相,因为他不会说中文。


白天在布宫广场逛的人比起晚上来的少了,我想大家都怕嗮吧?呵呵...


离开这里以后,就是去享用我们的晚餐。晚餐我们不吃藏餐也不吃中餐,我们吃快餐--德克士。哈哈...

Comments

  1. calvin_y,
    嗯,拉萨很繁荣了。这个不输给KFC哦。哈哈...

    ReplyDelete
  2. OMG~ 头一次听见德克士=.=|||
    ~

    ReplyDelete
  3. Alex,
    凡是都有第一次,这就是走出去的乐趣,还有很多我们不知道的呢。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活领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