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廓街&拉萨河畔

围绕着大昭寺的就是一条非常著名的街道-八廓街又称八角街。
走八角街时通常都会顺时钟走哦。:D

想买手信这里也是最佳地方,我买东西不爱慢慢的选,所以很快就买好了。炎热的中午,逛八角街还真的受不了,不过大部分的时候我都躲在摊位里等待朋友们选手信同时也跟隔壁摊的朋友聊天起来。呵呵...




小弟在无数次伏身膜拜后,休息喝水。


八角街后巷

今天,我把写好的明信片给寄出去了,明信片应该会跨越无数的山峰,穿越几千公里的路,把我的祝福送给你们了. 嘻嘻... 有给我地址的朋友应该都受到了吧?

看来照片才发现明信片都是蓝蓝的。呵呵

已经7点多的拉萨,阳光还是很强热。我们来到了 “1951” 一个可以坐在树荫下望着拉萨河畔喝茶聊天的好地方哦。



树荫下


看风景


望着眼前的一座又一座没有植物的高山,河水也随着酷热的天气渐渐干了。





八个人围绕着小小张的桌子,玩着台湾版+大马版 “大老二” ,呵呵~~ 天啊,一次要分两幅牌耶,分到手都酸,发现大家都不是想赢的,只是为了把牌出完,避免下一局要分牌。哈哈...


照片提供&摄影:阿辉
最佳笑容可以在这里选了,连给人感觉很酷的芦苇只有现在才看到他欢笑的样子。呵呵...

一直呆到接近八点多,我们才离开去吃晚餐。来了拉萨好几天,今天算是第一次正式进入藏餐的餐厅享用藏餐。呵呵...其实,我们四位当中除了小鱼胃口大众化以为,我们三位都不那么容易接受藏餐,特别是我牛羊都不爱,那还可以吃什么呢? 我们的台湾朋友可是很厉害耶,什么都敢吃,所以今天拖他们的福让我感觉好像慰劳我们小鱼了,呵呵...跟着我很多时候她都没机会吃当地好吃的食物,真的是苦了她哦。

看看以下几道我拍摄的藏餐:-







面包搭配酸奶一起吃


酥油茶
我的第一杯酥油茶在鲁朗喝了:D

Comments

  1. 好写意的 cafe, 边喝茶,边看风景, 边打牌。

    ReplyDelete
  2. calvin,
    是啊,我很喜欢哪里,早知道多去几次。XD

    ReplyDelete
  3. 酥油茶-会很酥吗?
    素食者会很大问题吗? 哈哈

    ReplyDelete
  4. 文文,
    谢谢:D

    Anonymous,
    味道大约像我们的Teh Tarik 只是酥油茶是咸的口味。素食者应该没问题吧!:D

    ReplyDelete
  5. 总得试试, 嘻.
    我是想问,素食者在西藏会难找吃吗? 因为我是吃素的,不然就要外带了,哈^^

    ReplyDelete
  6. Anonymous,
    整个拉萨我只找到一家而已,呵呵.我想一些中餐厅可以请他们特别煮素的。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活领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