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窄巷子

抵达成都的那一天,天空就一直毛毛细雨直到我离开。离开火车相之后与那位加拿大安哥及他的太太道别我们就前往梦之旅青年旅舍。我想我不会忘记我曾遇过一对50多岁的夫妻仍爱背着背包走在地球上的每一个角落的他们。

下雨天让人觉得懒散,走出门又全身湿湿的,多么想赖在床上看书。嘻嘻。。。才那么一天留在这里,当然没有那么做,吃了很好吃的早餐便到附近走走。宽窄巷子是其子之一,



宽窄巷子是成都遺留下來的清朝古街道,由宽巷子窄巷子井巷子三条平行排列的老式街道. 要是可以这样坐在这里享受一杯热热的咖啡真的非常写意,只是我们遇上了雨天。




每一条巷子都有他的特色,宽巷子有老成都的“闲生活”,窄巷子有着老成都的“慢生活”,那么井巷子则是成都人的“新生活”



因为雨天我也没有照很多相片,找来找去好像都没有把美一条街的特色给拍下了。下回吧...让我再好好的游成都。


书店是我逛最久的地方,虽然知道会增加行李但这次我坚持一定要买一些我喜欢的书回家,因为实在太便宜了。

书店


我买的书,虽然我常买旅游书,这次我只买一本哦。呵呵...

交通指南:

公交车线路:位于内环线以内,交通非常方便,邻近于天府广场、人民公园、琴台路、百花潭公园等。可以乘坐:5路、13路、43路、47路、58路、64 路、78路、81路、163路等公交车在“金河路”站下车,或乘坐62路、70路、93路、163路、340路等公交车在“长顺上街”站下车。

Comments

  1. 巴口人,
    这个兴趣很多人都是吧!:D

    ReplyDelete
  2. 50多岁的夫妻背包, 好羡慕...
    希望我老公会陪我那么一天..哈

    ReplyDelete
  3. Anonymous-美莲,
    你把这个留言让你老公看,我想他会完成你的心意的。嘻嘻...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