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满足的一餐

当离开宗角禄康之后便到附近的小店医我们的肚子,李静也随我们一起去吃午餐,说到李静我得介绍一下,她是我们在进入布达拉宫检查处遇到的朋友,她来自成都一个人用了积分换了一张来回拉萨的飞机票。(真是羡慕)我们花了RMB 1340 买了一张单程的机票从成都到林芝,原价是RMB1480,因为徐强之前答应我们低的价格所以他任然收我们RMB1340.嘻嘻...

原定今天想去想到色拉寺,吃完午饭已经是下午2.30分了,所以就确定去大昭寺在去大昭寺之前,我们必须从后门走到布宫前面只为了拿我们的水瓶,因为水瓶是不可以带入布宫的。我们只好就跟李静道别了,因为她要到西藏博物馆。

背着很重的相机包,在非常非常炎热的中午走到大门口,谁知道...门关了!!!从此我们的水瓶就留给布宫了。在布宫的附近就是一间大邮局,我们决定进去买明信片,呵呵.... 因为我记得答应大家要寄明信片给你们。很兴奋选了很多张当中有普通也有3D的。

唉...大昭寺怎么办?已经4.30pm了,呵呵...当然又取消延后咯。回去睡午觉吧!哈哈...

午觉起来已经是7点钟了,台湾朋友说要去吃Nepal 餐,而我们也刚好要去就约了一起去吃。那家Nepal 餐厅是位于宇拓路电影院隔壁的娜玛琵德餐厅

八个人的晚餐,每一次在路上都会遇到很多不同国家的朋友,与路上的朋友一起用餐倒是第一次。这四位年轻的医生非常有趣,有易热,有慢热,有搞笑,还有很cool的,反正都是年轻一族很快就可以熟起来了加上聊起旅游大家都是有说不完的话题。(个人认为啦...呵呵)

我们的尼泊尔餐




这一餐是最合我的胃口,终于有一天我可以吃到那么满足,因为有马来西亚的味道。呵呵...
来到西藏要是可以品尝藏族人的食物那是最好不过了,只是我的嘴比较挑牛羊都不吃,奇怪的味道也不爱,haizzzzz....

平措青年旅社天台可以望到布达拉宫,初次见面我们打算把从林芝带来的西瓜送一粒给他们,哈哈...顺便带他们去看布宫的夜景。哈哈... 开玩笑啦,送西瓜主要是我们买了太多又不想再带到珠峰去,加上他们很爱西瓜所以就送出去咯。呵呵...

Comments

  1. 我也挺想念尼泊尔餐的。

    晚上的布达拉宫真的是被照耀到如此的亮吗?

    ReplyDelete
  2. 对了,我把你的部落格连接到我的部落格了。

    ReplyDelete
  3. calvin_y,
    下回你去记得要去那家吃,真的好吃。
    布达拉宫每天晚上都有开灯直到晚上10.30分才关。X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活领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