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熟悉的她

有多少旧同事可以成为你生命中某个阶段的朋友呢?
我相信并不多,
但她是其中一位---Alicia
在离职以后我们还是一直保持联系的朋友
在大家需要协助聆听的时候都不会吝啬伸出我们的手。

人与人之间真的有一种很奇妙的因缘就叫做缘份,
有些朋友认识几十年还是淡淡之交,
有的第一次见面就已经好像几十年没见的老友了。

我在祖国首都认识来自猫城的她,
后来她也随着我的脚步来到了新国。


来新国从新开始...




有时候或许会感到彷徨无助...


改变心境,一切就会慢慢显得更美好了。




朋友,请带着我的祝福我们都相信明天会更好只要学会改变心境。



后记:
摄影班老师请我带两位模特儿当我们这次的教学的主角,
这是第一次正式拍摄人像大特写,
拍摄人像及风景照是很不一样feel,
唯一一样的是那份做着兴趣及热诚的事喜悦。
特别感谢Alicia

Comments

  1. 很棒的第一张、引出她青春洋溢的一面。

    ReplyDelete
  2. 小河,
    耶,万岁.haha

    tpfung,
    谢谢哦,下次我请她出来当我们的模特儿。

    ReplyDelete
  3. 你的确很敢于尝试。
    拍人像,我没信心。:)
    这两位朋友拔刀相助,肯定增加了你的信心。

    ReplyDelete
  4. 老贤,
    凡是都有第一次,还好她们不嫌弃我的技术差。呵呵...对啊,真的要谢谢他们

    189,
    不敢当啊~~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