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


照片:取自google

一封辞呈,一张机票,
换给我
一个自由。
距离出发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
我会好好守护这个梦想。

Comments

  1. 你去纽西兰?

    我在收行李,明天要到泰国去了..

    祝你旅途平安~ 拍多点照片回来XD

    ReplyDelete
  2. 自由!(我好羡慕啊!!!)
    “金钱诚可贵,自由价更高。”
    飞吧!祝你随心所欲,快乐自在。

    ReplyDelete
  3. Since you are young, do enjoy ur freedom. After you get commitment, you won't able to be let go so easier. Go go go!

    ReplyDelete
  4. chongfai13,
    当你从泰国回来了,我还没出发呢。哈哈...

    小河,
    不要羡慕我,你也要可以选择“自由”的权利。

    Tze Yik,
    嗯,收到了,谢谢鼓励支持,这样更加坚定我的选择。哈哈...

    ReplyDelete
  5. 嗨,你好
    一直都有在看你的部落格...你是去纽西兰假期工作吗?

    ReplyDelete
  6. 这么快就轮到妳了啊~哈哈

    ReplyDelete
  7. 妳也要去紐西蘭打工旅行了?贊,加油啊 !何時出發呢?

    ReplyDelete
  8. Anonymous,
    欢迎你来也谢谢你,不介意下次留下名字哦~

    afterdark,
    哈哈…轮到我了,纽西兰还等着你呢。

    MSKY,
    是的,去打工旅行,10月27日出发。要是有关打工旅行的疑问可以请教你,嘻嘻。

    ReplyDelete
  9. 杜小妹,我几时才能像你那样不必为旅费担忧呢? @_@||| 懊恼中 ~_~

    ReplyDelete
  10. hey where is your first destination?
    Have your read the news recently?
    7.0 quake strikes Christchurch... more news as below link.
    http://news.blogs.cnn.com/2010/09/04/building-standards-make-difference-in-quake-deaths/?hpt=C2

    please take care!

    ReplyDelete
  11. Alex,
    我只是选择不去担忧而已,反正不会饿死我啦。哈哈

    chloe,
    Thanks to inform me this new,feel sad bcos as i know Christchurch is very beautiful city,hope people there will be safe.

    Calvin,
    thank you...:D

    ReplyDelete
  12. 加油哦~~ 希望我很快就可以步你的后尘。

    ReplyDelete
  13. Gambateh... take gd care of urself there.... I'm going over thr next yr too... Enjoy ur NZ trip ^_^

    ReplyDelete
  14. 哇,替你开心,梦想的开始!我接下来也想去纽西兰,但是是旅游,又多了一个“故乡”的朋友。
    记得给我们介绍好去处。

    ReplyDelete
  15. munwey,
    好呀,我们到纽西兰来个TBIF集会。哈哈

    Janis,
    Thank you, same to you. :D

    Mama of 2TAs,
    谢谢,一定给大家介绍好去处。要是明年我还在NZ可以联系我哦。

    ReplyDelete
  16. 啊,去nz打工旅行!这样的自由,我已错过!年轻时不知道可以这么做,不然,说不定我也会敢敢自由一下!

    就快出发了,祝一切顺利! :)

    到了那里还会偶尔Update部落格吧? :)

    ReplyDelete
  17. KC,
    你的年龄应该跟我差不多啦,我们应该还是属于“年轻”一族。只是你的责任及角色有些不一样。哈哈~
    一定会update blog,这样家人也会知道我的去处。

    ReplyDelete
  18. 哈哈,我超龄了啦!
    就只可以去旅行咯。

    好,就等你的部落格update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