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区

走进这个区域,就会发现你周围出现很多老年人。
有的坐在凳子聊天,
有的在小亭子睡午觉,
有的则认真下棋。

那一天,我与同学们到这里实习拍摄,
拿着镜头不是老年人怕我,(他们已经习惯镜头了因为这里是旅游区)
而是我怕了他们呀。哈哈...

与其偷拍的自己心惊胆跳,不如走向前与他们沟通。
这样一来,发现原来这里的老人家有得还真的很愿意让我拍摄。

这位老婆婆说“我已经老了不漂亮了,不要拍啦”
虽然她那么说但事实上开心得很呢。


壮着老师的胆,走向前请老伯伯让我们拍摄,结果他很开心一口就答应了。接着10多个相机朝着老伯伯按下了快门。那一刹那老伯伯突然变成大明星了。 哈哈...


认真的他下着棋的老伯。

Comments

  1. 相信这是你一个不错的经验。
    其实我超喜欢拍摄类似这样的照片。
    加油!

    ReplyDelete
  2. 哇,下次有拍人像的可以 'jio' 我吗? 呵呵

    ReplyDelete
  3. 老贤,
    真的很好的经验。谢谢。

    chongfai13,
    好的,有机会可以互相学习。

    ReplyDelete
  4. Great shoots....

    请收我做你的徒弟,please.....

    ReplyDelete
  5. 老婆婆有美女的气质呢,我觉得她很好看,年轻时的她,一定很漂亮。

    ReplyDelete
  6. 189person,
    “请收我做你的徒弟”你在取笑我啊大师。哈哈...等你PO!

    小河,
    是啊,我也觉得。谁说老了就不能美了啊!

    ReplyDelete
  7. 真的,不是取笑你。。。你进步很多。。。。要向你学习啊。。。。。

    ReplyDelete
  8. 189person,
    哈哈...那我谢谢你先,大家互相学习。:D

    ReplyDelete
  9. 我最怕拍人像!哈!
    勇气可嘉!我也要锻炼我的勇气了!

    ReplyDelete
  10. KC,
    其实我很怕呀,按下快门时很快就移开相机结果照片都模糊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活领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