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02010


照片:取自网络

这一篇会是我在新加坡的网络天空中写的最后一篇文章。
今天我将离开生活了两年多的新国小岛,没有难过反而多了一份喜悦。
离开新国是我预期的事了,能够离开就证明了我又将实践我生命中另一个梦想了。

离开新国的朋友,我倒是有些舍不得,
不过天下没有不散之宴席,
我相信大家有心我们总会有机会见面的一天,
两年多的岁月里,
感恩你们走进我的生命里,
谢谢陪我吃饭、聊天、看电影、出游、摄影及TBIF的朋友。

祝福大家要开开心心的生活及平安健康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活领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