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ckland Airport to City


从机场到奥克兰市区,最便宜的方法之一就是乘搭Air Bus, 凭YHA卡或是 BBH卡只需付NZ 14,比起原价便宜NZ 2. 每隔15分钟就有一趟,非常方便.

巴士经过的路线请参考这个:http://www.airbus.co.nz/pdf/2829_001-2.pdf

我从机场的i-site买了一张NZ 14 票,推着29kg的背包走出机场前往巴士站.巴士站的所在地可以参考网站.
Air Bus 外观有点像我们大马的BUS Kilang,不过里面很干净的.


不在i-site买大家也可以到巴士站的卖票机买,上巴士的时候司机会请你把YHA 卡或是BBH 卡让他验证.由于不想下错站,我们请司机在我们要下的地方提醒我们.

Mt Eden Village 是我们的目的地,距离机场大约30分钟.

这是Mt Eden Village大街.

在奥克兰这几天我都觉得自己仿佛身在电影城里,这里的房子,商店,走在街上的人感觉就像被安排在那儿一样(像玩具一样).哈哈...原谅我的“山龟”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到洋人居住国家。

指南:
Air Bus


Auckland 36°52'S; 174°46'E
31/10/2010, 9:24pm
我的心情故事,写在南半球...

Comments

  1. 哇,你也踏上了这篇土地了..
    有什么趣事一定要跟我们分享叻..
    加油!

    ReplyDelete
  2. 别老是陶醉在那“电影城”,我在等着你照片哦。:)
    take care,朋友

    ReplyDelete
  3. chongfai13&老贤,
    最近忙着玩,迟些吧!哈哈...多等一下哦。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活领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