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的小桂林

真正位于中国的桂林我还没有机会到访,而在马来西亚的小桂林却在2009年到访了一次,既然生活在新加坡,那么他的小桂林我想也该去一趟吧!(虽然很多人跟我说没什么看)

“完美十”这一天的一大清早大家应该还在睡觉我就出发到Bukit Gombak ,从MRT出口“B”走大约走5分钟就到了。走一圈也不太需要10分钟的小桂林。嘻嘻... 搭了一个小时的MRT,不可能走10分钟就回了吧?哈哈...



下图是小桂林的地标。


虽然在城市中的小桂林只不过是如此也没什么看头,但我对在城市中有这么一个小湖,而小湖中还有一座的小山丘却是感到好奇。


因为没有抱着特别期待所以也没有失望可言。
对于住在附近的居民有这样一个地方让想放松自己的人,静静的一个人坐在湖边发呆我倒是觉得是一个很不错地方。

Comments

  1. 哈哈哈,听闻过,但还没去过的地方。
    据我同事说,这是个废矿湖,深度好像很深哦。

    ReplyDelete
  2. 老贤,
    没去过也不需要特定去的地方,路过就不妨可以停一停。呵呵...

    阿葉,
    怎么在这打广告了呀,下次不要了哦。

    ReplyDelete
  3. 的确没什么样,被重重的组屋包围着了。

    你认识那阿叶吗?Spam 来的吧。把它删掉就行了。

    ReplyDelete
  4. calvin_y,
    在城市就是那样,片地是金啊!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