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梦想的那一刻



跨进梦想那一步,
是一种很不真实的感觉,
感觉就在梦里,随时只要被拍一下就会醒来,
而我一直害怕往着目的地的路上被拍醒,一切就将回到原点。

10小时飞行,当飞机降落到陆地那一刻眼眶泪水就在打转。
那是一种我无法用言语表达的感受,
我只知道这几年以来我几乎长时间都想着自己踏上打工旅行者一天会是怎样的,
而现在就是这样上演着,
每一天的故事都等我一步一脚印慢慢构成。

进入纽西兰的关卡,官员并没有为难我,简单问了我两个问题,
“你来这里打工?”
“是的,不过我计划到北部旅行,之后才到南岛打工”
“你带多少钱来?”
“我带了XX 现金及XX的Bank draft"
他点一点头在护照上盖了一个入境的印章,对我说“ welcome to New Zealand"
"oh, thank you" 回了他一个微笑,我知道我已经成功入境了,接下来几个月我的人生由我来当主角同时也是我来当导演。哈哈~

虽然带着VISA入境,但还是有些担心,因为曾看过文章及朋友们提过有人不被入境的事情。与我同行的朋友却被请到一旁等候,那是让我有些担心了。之后得知因为护照号码与working holiday visa(WHV) 的护照号码有出入,少了一个英文字母. 所以在这里提醒大家在网络申请WHV 记得把英文字母填上避免麻烦哦. 如:大马护照 号码 "A12345678", A一定要填写哦.

踏出机场的时候我大口吸了一口纽西兰的氧气,一个全世界污染指数最低空气最好之称的纽西兰啊! 也用力踩一下这个牛比人多国家. 哈哈....那到底是什么味道呢? 我不会告诉你,自己来就知道了.哈哈...



Auckland 36°52'S; 174°46'E
30/10/2010, 1.32am
我的心情故事,写在南半球...

Comments

  1. 看得我也很感动
    祝愿你接下来的旅程愉快顺利
    在这里发多些照片让我们在您的部落格“旅游”,期待~

    ReplyDelete
  2. 我不会拍醒你的,等待你的update oooo..顺风

    ReplyDelete
  3. 恭喜你它踏出了这一步。继续的追梦。。。

    ReplyDelete
  4. 紫云 ,
    当飞机降落在地那一刻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形容当时的感受。
    我会努力的写的。

    小虾,
    哈哈...谢谢不拍醒我。

    calvin,
    谢谢你...: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