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2010 Cape Reinga

Cape Reinga lighthouse 90mile Beach 是我这次上北部旅行最想看的景点。因为没有车子,所以我们到了i-site报了一日游的团到了以上两个最著名的地方Cape Reinga, BBH& YHA 卡可以享有10%大折.

一早起身,天起就不是很好,还毛毛细雨的,已经报了名也不能取消,心里只希望天到了北段可以变好。

7.15am巴士司机就到我们的BBH 载我们,这位司机+导游超级有活力+搞笑的Uncle

Cape Reinga灯塔是纽西兰北部的最北段象征,来这里的朋友一定要带Postcard&Stamp来这里寄出你们的Postcard,因为这里有自己专属的Post Mark 哦。据司机说从这里寄出去的信都会给收到人带来好运气。我也带了4张来这里寄出去了,有些朋友你们可能会收到我的祝福哦,要是没收到的朋友请期待我接下来其他经典的地方再寄给大家。

司机只逗留一个小时,从来没跟团的我这样被限制时间让我觉得很不舒服,果然是很匆忙,只拍了几张照片就要干着走回去了。其本上从入口到目的地来回都要30分钟了啊!好不容易来到了这里竟然变成走马看花。


Cape Reinga 是一座仍在使用的灯塔,站在迎风的灯塔上,逃望无边无际的大海,真得有点天涯海角的感觉。


到此一游照


我的心情故事,写在南半球

Comments

  1. 好漂亮。

    天涯海角就是如此了。。。。啊。。。。

    ReplyDelete
  2. calvin_y,
    有点可惜当时没能呆久。: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活领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