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 mile Beach

一望无际的大海我们都看过,无此尽的公路我也在西藏看过了,那么看不到尽头的沙滩呢?

90英里的沙滩就是这么一个地方。站在沙滩上我看不到哪里是尽头,他就如大海一样,只有一直往前才可以看到前方。

离开巴士的座位大家都奔向大海去了,那么漂亮的大海、天空、沙滩怎么能少了我呀!我也拿着相机奔跑起来呀



一大群人到底做些什么呢?

就是拾这个东西啦, 之后我们还带了一些当晚餐。哈哈...

那么漂亮及宽阔的天空,真的忍不住想跳一下!

我的心情故事,写在南半球...

Comments

  1. 哈哈!跳跃的美女有性感的小肚子。

    ReplyDelete
  2. 在紐西蘭嗎?

    好美哦.. 你的打工旅行還順利嗎?

    ReplyDelete
  3. 小河 ,
    不好意思,献丑了.哈哈...

    chongfai13,
    是啊,来这里快一个月了。
    目前一切都算顺利哦...:D

    ReplyDelete
  4. 太赞了~实在是太赞了~

    水连天...
    蓝天...

    ReplyDelete
  5. 梦旅飞,
    是啊,我看到时都兴奋得不得了了。

    calvin_y,
    哈哈...是真的。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