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场换宿

BBH的布告栏得知在Hamilton附近有这样的农场提供换宿,一天只需要帮忙工作4-5小时,可以换取免费的住宿及三餐。与其在等待工作,不如去换宿,这样一来我们可以到农场体验生活。看看这个比新加坡人口还要多5倍的牛。哈哈...

主人John与太太Karyne非常的热情,到达那一天晚上就煮了丰盛的晚餐请我们吃。我从来不爱吃牛肉因为不太喜欢牛肉的味道,而这一餐不出我所料,John煮了牛肉,第一天到达别人的家里还是硬着头皮吃了吧!没想到牛肉竟然没有想想那么难闻,过后几天的晚餐都是天天牛肉,不知道可喜还是可悲啊!哈哈...

JohnKaryne他家的阳台远望就是一望无际的草原,一群一群的牛儿就在远处低头吃草。天啊此时此刻的我就真的住在农场里的别墅耶!农场的照片看多了,农场的生活听也听过了 ,但现在却可以真实站在这里,去感受这一切。 嘻嘻

换宿的工作真的很简单,我们只是帮忙在他家附近的一些盆栽的杂草给拔起而已就可以换取一天的住宿及三餐。

看看我们的工作的环境,工作时候无法带相机只好用手机拍摄所以素质不好哦。

就这样把野草拔起来

他们的三餐与我们平时吃的出入很大,早餐有牛奶+谷粮,午餐就一定少不了面包、cheese及其他备料,晚餐就牛肉、马铃薯、蔬菜、甜品等。这样的换宿方式可以让我更加了解纽西兰人生活,同时也是互相交流的一个方式。

部分的午餐及晚餐


有兴趣换宿的朋友可以联络他们:-

John and karyne Meredith

49, Waotu south road, putaruru.

Email: karyne@xtra.co.nz

Tel: 07 8832886 , 021-595624/021-480131


笔于:18112010, YHA Hamilton

我的心情故事,写在南半球

Comments

  1. 换宿?!很好奇这个是什么来的

    ReplyDelete
  2. 不错了~
    还可以体验农村生活~

    没去挤牛奶?

    ReplyDelete
  3. choonhong,

    换宿在这里很流行哦,就像我写的,帮忙工作几个小时可以免费住啦。有些农场及大部分的BBH也有。

    梦旅飞,
    我没挤牛奶,但又去看。现在都是机器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活领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