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蘭巡礼游 I

奥克兰英语Auckland毛利语Tāmaki Makau RauĀkarana;老华侨译作屋仑)位于南太平洋南纬37 度。是新西兰北岛最大的城市,人口约120万,被称为“帆之都”,同时也是新西兰工业商业中心。奥克兰原是新西兰的首都,1865年就让给北岛南端的惠灵顿.

Auckland 市区主要的街道是Queen street, 走在这条街看到到处都是韩国日本餐厅。办完户口以后,我们哪也没有去就到Sky Tower 逛了一圈,只要付钱就可以在这里空中跳,也可以SKY Walk ,但我觉得除了这里还有一个地方更加值得去。

奥克兰市区到处都是斜波,走得又累又辛苦。后来,我在i-site发现这里有免费巴士可以乘搭绕市区一圈,就决定上了巴士好让我两条腿可以休息一会儿。

让大家看看不同角度看到的Sky Tower






Albert Park 看Sky Tower



笔于: 03112010 Paihia
我的心情故事,写在南半球...

Comments

  1. workin holiday NZ 会在那里呆多久呢?

    ReplyDelete
  2. chonhong,

    working Holiday NZ可以让我们呆6个月,之后再延长多三个月是可以的。

    ReplyDelete
  3. 所以你会在那里9个月? 这个暑假工通常是在什么季节/月份开始的呢? 之前有一个working holiday 的agency, speedwing有这个活动,就是帮人找工作和签证,你也是透过他们来申请?

    ReplyDelete
  4. choonhong,
    我还不知道会不会延长.
    其实每个season 都有工作,只在于工作量多还是少.我的WHV及工作都是自己找的,找工头有时会遇到不好的哦,薪水又少一些.
    WHV 可以自己申请,很简单.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